汇正财经金融终端软件V3.6产品荣获《软件产品证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7

近日,上海汇正财经顾问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汇正财经金融终端软件V3.6》软件产品,荣获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软件产品证书》。

据了解,软件产品认证是双软认证之一,申请该项目是对企业知识产权的一种保护方式。但是软件产品认证审核过程非常严格,申请该项登记首先公司必须拥有著作权的软件产品,然后还要申请软件测试中心的测试,才可以申请软件产品登记。

此次,该产品顺利取得《软件产品证书》,是社会对该公司软件研发实力和产品市场价值的认可,进一步表明汇正财经在软件产品创新、技术研发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汇正财经金融终端软件V3.6”是汇正推出的一款以“人工智能+高胜算操盘系统”为核心的投资工具,涵盖趋势、变盘、买卖,仓位多重信号联动共振,提供一站式炒股功能。帮助用户准确把握多空点,精准买入,精准卖出,科学仓位管理,一套可持续、可复制的盈利体系。

汇正财经一方面用投资工具来帮助用户寻找机会、提示风险;另一方面顺应中小投资者的需求,不断研发新的产品,以教会用户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还将为每位投资者送出《汇正精品课》,由汇正研究所集体名师倾力打造,特邀业界知名大咖从多维度授课,总共上百节,让你在段时间内提升自己投资技能,建立自己的优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