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融资网2020总裁胡玉建新年讲话: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7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在苏州总部的月度启动大会。

上周,我们总部正式从上海搬迁至苏州,总部搬迁非常顺利,也同时感谢我们家在上海依旧选择跟随到苏州打拼天下的兄弟姐妹们,我希望大家一起给这些每天上海苏州两地奔波的同仁们爱的鼓励!

今天我们迎来了2020年,2019年已经过去。过去的一年,我们也看到各行各业都不是太景气。有一句话说:2019年是过去十年最差的一年,也许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一年。2019年确实整个经济,各行各业都相对比较萧条,大量的企业裁员、倒闭,整个行业在2019年也并不乐观。

2019年,P2P公司大概有一千多家倒闭,和我们同样商业模式的三方公司在2019最起码1/3倒闭。在各行各业中,金融业的萧条尤为突出。但是我们讲,危机,机会总在危急之中。“剩”者为王,2019年我们东方融资网取得了很大的突破。我们2019年基本实现了业务的重要转型,从2019年4月1日以后,我们整个集团所有的盈利模式,从预付费到后付费,转为纯外包业务,业务发展更良性,客户体验变得更好。

2019年,集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我们的销售额、放款额在面临着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下,做到和2018年基本持平。尤其是刚刚过去的2019年12月,集团取得非常棒的业绩,远远超过了预期。杭州分公司表现得非常出色,创造了东融从2010年成立到现在新的历史。

2019年,我们的客户满意、客户体验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销售额又完成的那么好。我认为我们的商业模式是健康的、可持续的。这证明客户对我们的服务非常满意,愿意第二次来我们公司,愿意把身边的朋友介绍到我们公司来做业务,这证明我们的业务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2020年来了,根据国际国内大的经济形势,我预测行业情况比2019年更差。整个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中美贸易战还在愈演愈烈,包括香港问题,各行各业还可能会更加萧条。回到我们公司的角度来说,整个行业还在不断地洗牌,P2P公司还会不断地清退,没有竞争力的公司也会不断地被淘汰掉。我认为我们这个行业才刚刚开始,还是早晨9点的太阳,因为目前为止行业中没有一个巨头品牌出现。虽然说我们公司在全国覆盖城市是最广的,我们的人员规模是最多的,基本走在行业的最前面,但目前我们的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并不够强势,这证明我们还是有巨大的机会。如果说一个行业的龙头品牌已经非常强势了,前一、二、三市场占有率非常高的情况下,这个行业机会就比较少。

2020年,我们的一、二、三产还会进一步转型,像苏东找钱项目,未来随着公司标准化进一步提升,贷大狮项目还会重新启动,我认为是值得去做的。目前,我们整个集团需要练好内功,加强标准化,未来我们加盟分销业务会得到很好的发展。未来我们一定要通过科技让贷款变得更高效、更简单。未来,公司的一、二、三产要不断推进升级,要把苏东找钱品牌打造成苏州地区的样板,成为苏州地区的强势品牌。一想到缺钱,不论是买房买车还是消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们的苏东找钱。我们苏东找钱APP的功能做得非常强大,在全国所有同类APP中是做得最好的。所以产业升级还会继续向前走;我们整个产品线,要进一步聚焦核心产品,聚焦大客户、重点产品。

未来,在苏州地区还会尝试我们的对公业务战略。目前,我们全国有36个分公司及部门,2020年预计年底实现50个分公司及部门。在苏州,期待未来能看到10家分公司,同时,在浙江地区如:温州、绍兴,嘉兴这些城市开拓更多的公司。所以说今年我们的任务比较重,希望我们所有的伙伴们集中起来通力配合,我们后台必须为前台、中台赋能。

2020年已经到来了,新的一年已经正式开战。科技中心的武器装备非常重要,要快速地迭代、升级,为我们前线提供最好的、最优的、最棒的科技化产品。美国军事为什么强大?重点是它科技强,只有强大的科技才能支撑强大的军事。科技非常重要,你们真正为前台伙伴们提供一个好的科技化的产品,对我们业绩增量是非常巨大的。

新的一年,希望我们全体东融家人们能快速进入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2020年东融不惧风雨,不畏艰辛,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