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记录如何恢复?这些“恢复指南”你一定要知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9

微信记录如何恢复?当我们正在微信终于朋友聊天时,突然系统出现问题,退出微信,聊天记录还没来得及查看就删除了,或者点错了把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我们该怎么办呢?会不会在第一时间恢复,不耽误与朋友的正常聊天呢?如果你想快捷简单恢复微信记录,那就赶紧用下面三种恢复方法吧!

简单恢复方法一:修复聊天记录

微信记录如何恢复?打开微信设置,点击“帮助与反馈”功能就可以帮助我们恢复微信记录,该功能与原先的“:recover”恢复功能是一样的,相信老用户对这个功能应该不陌生,所以大家打开帮助与反馈,然后选择“修复微信记录”即可。不过操作之前,我们一定记得打开WI-FI或者流量,因为必须联网才能恢复。

简单恢复方法二:借助iCloud备份找回

微信记录如何恢复?现在不管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都有云服务功能,苹果手机的云服务就是iCloud,只要在设置中提前打开这个功能,我们就可以备份手机的微信记录,所以微信记录删除后,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就可以了。

简单恢复方法三:下载手机恢复大师

微信记录如何恢复?最后小编推荐最简单专业的方法就是手机恢复大师,它可以帮助我们快捷恢复微信记录,因为手机恢复大师拥有最专业、技术最精湛的数据研发工程师,专注于手机数据恢复十多年,团队从上百万用户数据恢复中得到了丰富的恢复经验,专业、简单、快捷、高效的恢复微信记录,大家赶紧下载试试吧!

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后打开首页选择【微信数据恢复】即可;华为手机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同样选择【隐私保护】。

其他安卓手机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或者直接进入官网www.huifudashi.net预约工程师即可。

微信记录如何恢复?微信记录删除后,对于不重要的聊天记录删除就删除了,而对于重要的微信记录,大家就不要马马虎虎的恢复,应该选择小编提供的这三种专业恢复方法,这样才能高效、快捷的恢复,避免在微信记录丢失后造成的不必要的麻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