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宣布退票政策:《熊出没7》、《姜子牙》撤出春节档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1-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报道,继淘票票后,国内票务平台猫眼也发布针对新型肺炎疫情在春节期间(1月22日至2月8日)的退票政策。

具体安排如下:

(1)春节期间武汉地区电影票支持无条件退票;

(2)非武汉地区的电影票,如用户有退票需求,针对已经开通自助退票服务的影院,可通过“我的订单”页面自助办理。针对不支持退改签的订单,猫眼将与影院沟通相关退票事宜,尽量减少用户损失;如遇疑问可随时咨询客服。

鼠年春节档一直被业内人士预期会创票房新高,因为几部该档期的电影品质都很不错,观众期待值也很高,从大年初一的预售成绩即可看出。不过,刚刚鼠年春节档传来变数。两部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即《熊出没7》)和《姜子牙》宣布撤出春节档,何时上映未知。

目前,其他几部春节档影片《唐人街探案3》《夺冠》《急先锋》《紧急救援》没有档期变更的消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