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国美安迅物流一直在行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04

1月31日,新疆国美安迅物流接到了一项特殊任务:2月1日将有100箱境外疫情防控物资陆续到达乌鲁木齐机场,需紧急送至乌鲁木齐市卫建委。

接到通知后,安讯物流迅速组织人员,调配车辆,保证次日运输作业的顺利完成。2月1日早晨天还未亮,安迅物流人员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开车前往乌鲁木齐机场。

由于一辆物流车准乘仅两人,而100箱物资的装车任务又必须快速完成,好在机场工作人员帮忙协调了多名志愿者前来帮忙,大家齐心协力,100箱货物半个多小时便装车完毕,并在上午顺利、安全地交付给乌鲁木齐市卫建委。

回想起这一次送货,安迅物流师傅称,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经历,在接到运送抗疫物资的任务时,自己既紧张又兴奋,尽管运输是每天的日常工作,但这一次更像是在战斗。"地窝堡机场离卫健委路程并不远,大部分物流师傅都能轻松完成任务,但交到我身上,就一定会让它万无一失。特殊时期,越是简单的任务越不能松懈,因为车中装满了希望!"

就在同一天上午,昆山市千灯镇政府紧急联系苏州国美,该地区新建的隔离医学观察点急需调运50台TCL电视。时间紧迫,苏州国美安迅物流立刻准备库存资源,制定配送方案,并快速向政府有关部门申请委托函以便解决道路上的限行问题,调拨车辆安排配送。

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经过连续5小时的连续作业,50台电视于下午3点配送到隔离医学观察点,迅速完成安装,并调试到位。

苏州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用尽量短的时间将物品送给最需要的人,是各方协作、团队紧密配合的体现,国美也愿为保障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一己之力。

有速度更有温度,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抗击疫情,国美安迅物流一直在行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