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互动疫情防控小程序紧急上线!联合阿里云打赢战“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04

连日来,全国范围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升级,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夺冠互动作为一家科技型技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共抗疫情,联合阿里云,为各级政府和卫健委免费提供疫情防控解决方案。

和时间赛跑的夺冠团队

夺冠互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快速反应,争分夺秒研发出“疫情防控综合服务平台”,从需求确认到正式上线仅用24小时。通过小程序的大数据和可视化的精确与高效,准确掌握疫情发展态势,为控制疫情提供有力帮助。实现了疫情信息快速传递、政民高效沟通、疫情在线管控等目的,小程序的启用让疫情管理工作更加省时省力,也让政府工作人员有更多的时间精力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去。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的每一分钟都是与时间赛跑,为做好疫情防控平台的搭建工作,夺冠团队不分昼夜,用一行行代码,为防疫战线筑起一道防护墙。

平台解决疫情防控大难题

疫情防控小程序开通了与疫情相关的智能诊断通道,通过AI智能医生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用互联网的力量全力支援全国抗击疫情。此外,夺冠互动建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动态、上报、疫辟谣等功能,实时呈现各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治愈病例等的汇总情况与地域分布,让公众第一时间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动态和最新进展。将多方拉到同一个平台,

让情况有处报、每日进展能更新、总数可统计。

夺冠研发的疫情防控综合服务平台

夺冠互动尤其注意防止个人隐私泄露的问题,严格保障个人和组织信息安全。团队通过技术手段对系统的数据进行多重加密处理,确保政府和人民群众放心使用。

共同助力国家渡过难关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夺冠互动愿与亿万中国人共渡难关。疫情并不可怕,夺冠相信,只要众志成城、团结一心,这场阴霾终将散去,明媚之春终将归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