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企业微信崩溃 疑因2亿人在家上班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2-0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5日讯,钉钉企业微信崩溃,由于全国肺炎疫情严重,不少企业都选择让员工在家办公,以钉钉或者企业微信作为沟通方式。

2月3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办公日,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反应钉钉“一直提示有消息,但进去之后就是啥都没有,开视频会议有各种问题,卡顿、接听状态不准确、加入不了会议、自动闪退、消息不同步、反应慢,已读后不显示已读”等。同时,企业微信会议功能也出现了各种问题。钉钉和企业微信等在线办公APP都集体崩溃了。

钉钉在官方微博回应称,钉钉数据显示,全国上千万企业、近两亿人开启在家办公模式,全国各地学校也纷纷通过钉钉直播在线开学。今海量企业和组织的早会全面开展,瞬间同时发起海量各类会议直播,网络暂时出现限流。我们通过紧急调配支持,目前已恢复。

企业微信方面也表示,开工第一天,截止下午6点前,数百万企业使用企业微信,是去年同期的三倍,数千万用户使用企业微信远程办公。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