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有哪些?化繁为简才能彻底删除不留痕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05

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如果你是经常使用微信的用户,那你的手机内会存留大量的微信记录,这些聊天记录也许涉及许多的个人信息,我们平常想永久的删除这些记录,可是苦于没有找到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不过现在你不用烦恼了,终于找到了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了,赶紧点击查看学习吧!

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为了可以帮助大家永久删除微信记录,小编通过多种方式终于找到了三种专业、快捷、简单的删除方法,现在依次向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介绍专业的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

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一般存储的微信记录会涉及个人隐私,我们永久删除微信记录无非就是保护隐私安全,所以必须做到删除彻底且安全。

能做到如此专业删除的只有恢复大师,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小编了解到,只有这款软件可以帮助我们专业彻底的删除微信记录,而且一点痕迹没有,同时保证微信记录不会被恢复。

苹果手机可以直接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这款软件;安卓手机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下载软件后首页选择【隐私保护】即可。

其次介绍快捷的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

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如果你想用最快的方法永久删除微信记录,小编建议你选择卸载微信APP,因为微信卸载后,相关的微信数据就彻底的删除,即使存在手机内的残留数据也无法正常读取,这样你的隐私就能相对安全,卸载之后最好再对手机进行垃圾清理,这样微信记录可以进一步永久删除。

最后介绍简单的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

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微信功能中就有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平常在发送或接收聊天记录时,我们就可以使用,那就是“清空聊天记录”,在微信设置中点击“聊天”,然后选择“清空聊天记录”,最后确认删除即可。

这样可以避免微信记录在微信空间的存留,不过这个方法有一个缺点,就是删除后容易被第三方软件恢复,所以你要是对该方法不放心,建议你用专业方法恢复大师。

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这就是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如果你的微信记录想用就彻底删除,那就赶紧按照小编介绍的方法试一试,希望这些方法让你的微信记录永久删除,保证你的隐私安全,最后建议大家一般首选专业方法,因为即简单、快捷,又安全高效,而且真的是100%彻底删除!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