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条集合“5大优点”助力用户享受美好生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06

伴随着社会的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也顺势崛起,各类大大小小的小额贷款平台出现在人们眼前,但随着用户安全意识的逐步提高及对高品质服务的追求,能够受到用户认可的平台也越来越少。目前来看,被用户所青睐的则有京东金条、蚂蚁借呗及微粒贷这类优质的平台。

对于京东金条,其自打“诞生之日”就备受市场所关注。据悉,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于2016年3月发布的唯一自有品牌的无场景消费信贷产品,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款服务,以解决用户资金需求的“燃眉之急”,具有在线贷、无抵押、实时批、到账快的特点。京东金条只需绑定银行卡即可轻松借款;全部流程在线完成后即可到账;随借随还,可提前还款,支持按月和按日计息,按日计息提前还款不收剩余利息,也可分1、3、6、12期还款,部分用户还支持18或24期还款。京东金条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0000元,提交借款申请后一般实时就可到账。京东金条的利率是按天计息,借款利率低至0.025%,日常经常做活动,还可以领免息券和利息5折券。

可以说,发展至今,京东金条以额度更高、超低利率、灵活分期、极速到账及优质服务五大优点服务于诸多用户,和他们一同面对生活困难,助力他们及时渡过难关。不仅如此,京东金条还会经常给用户发福利,不定期的为用户发送提额、降息、话费、购物卡及现金红包等粉丝福利,助力美好生活。

进入2020年,京东金条也继续围绕用户所思所想,为其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帮助他们成功解决暂时的生活压力,勇敢直前,追求梦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