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销机器人避免浪费人力跟进客户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2-07

作为一个真正使用过电销机器人的信贷人员来说,对比分析电销机器人好不好用,应该结合实际应用来说明这个问题。在信贷员的职位上,我每天都在考虑如何获得一手客户,同行跑我也跑过,渠道我也联系过,如果真的全部都依靠同行和渠道,一个月下来只能拿到几千元的底薪。而在2018年3月,我通过朋友介绍,接触了一样新兴的东西,通过了5个月的磨合,积累,我在7月份,总收入突破了5万元……是一个朋友推荐了划时代智能机器人,他开始跟我说,现在傻子才人工打电销,之后就给我来电测试,我经过测试,感觉还行,但是还没有达到让我激动的程度,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购买了2个月的体验版。

使用初期,可能是因为我这边的人方言口味较重,有30%的客户机器人无法很好的识别客户的问答,经过和客服人员的沟通,根据我们当地人说话习惯,进行了优化,效果会好很多。电销机器人是以普通话为准的,虽然有粤语和四川话的方言版本,但是却没有我们当地的方言版本,用了半个月,我才明白了划时代智能机器人的真正使用方法。如果录音每一个都去听,根本就没有那么多时间,于是,我关注了微信公众,设置好分类推送,这样达标的客户就不会丢失了,同时,我会在每天早上开完早会的时候,查看前一天的客户情况。

科技革新智能化浪潮来袭,如智能家居、智能办公、智能驾驶、电销机器人等人工智能应用开始深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各大企业也都试图将电销机器人融入业务中,以求更快,提升企业产能、提升服务效率,创造更高的效益和品牌价值。每个想雇佣机器人的公司都会首先考虑效果,但使用智能电销机器人之后,他们发现自己错了,更应该担心的是码资源不够、业绩太好了怎么办。我们想象中的机器人,是一台冷冰冰、行动缓慢、不灵活、只会机械式回复人的装备,但智能电销机器人不一样,完全颠覆了这个形象。值得一提的是,机器人能够与听懂人话,靠的是人工智能识别技术(相当于给机器人装上耳朵)将听到的翻译成文字。识别技术是一项尖端技术,一度是科研难题。

从1950年计算机之父图灵提出机器的听觉系统的设想开始,一直到这些年才商业应用走进大众视野,历时近60年!虽然我们是电销机器人,但绝对不机械!我们的优点可多了,不信,往下看!▼怕没有意向客户?我们每天直接将意向名单交给你。怕记录混乱不好跟踪?我们分类清晰通话录音、文字想就。怕人辞职心血浪费?我们永不离职始终满满的工作。怕效果太假体验差?我们声音真实能秒回比还快。一个机器人800-1000通/天,“胃口”还很大。使用它,效率提升400%,而成本反而会降低80%。智能电销机器人的识别率达到95%,能快速锁定大量意向客户,也避免浪费人力跟进非意向客户。

数据有效通常我们需要收集群体的信息,而这个群体的筛选、目标用户群体的锁定则需用庞大的人量,电销机器人恰好可以完美解决人力消耗问题,电销机器人可以365天为企业高效率筛选、找出意向客户。具体操作如下,程序员爸爸为我建立了一个庞大的数据库,当我在与对方聊天时,系统会自动进行识别,检索出相应的关键词后与相应的进行匹配,并播放传达到客户端。第二,我有一个厉害的算法,叫做聚类算法,能够从聊天记录中自动学习,生成知识库。第三,我能够进行多轮对话,这对话可不是鸡同鸭讲,而是你什么,我就能回答什么。

黑斑马电话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