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家电“开仓计划”起底行业底价,满足消费者宅家防疫需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2

疫情之下,"宅"成为日常生活常态,与之息息相关的各类家电产品成为刚需。针对这一情况,家电第一渠道苏宁近日联合美的、海尔等大牌启动"开仓计划",为消费者带来覆盖产品、价格、服务等多维度的重磅福利,助力消费者安心宅家。

行业底价,直击消费者购物需求

据悉,此次苏宁家电" 开仓计划"推出了力度超前的价格优惠政策,加之12期分期免息、价保30天等福利加持,消费者不用多花一分冤枉钱。而且,苏宁家电还联合行业各大品牌,在各个家电品类选定了众多型号商品,将价格压到底,全力满足消费者的选购需求。如,海尔统帅除菌洗衣机低至1899元,美的1.5P一级能效变频空调低至1999元,惠而浦空净仅售799元。

此外,苏宁家电以旧换新服务持续进行,最高可补贴1500元;爆款直降千元、套购满减等优惠活动及会员优惠券、分期免息券、支付优惠券等多种优惠券也将持续"盛惠"消费者。

九道防护,配送安装全力保障

疫情期间,安全至上。除了价格,消费者关心的还有配送安装的安全问题。为此,苏宁家电推出了领跑行业的解决办法——"九道防护"措施。该措施涵盖服务的前、中、后期全程,可有效应对配送、入户安装感染风险,打消消费者的安全顾虑。

该措施要求,苏宁服务工程师服务前需进行体温检测、衣物工具车辆消毒,同时佩戴口罩;服务过程中,需佩戴口罩、手套、鞋套等全套防护工具,并主动与消费者保持2米的安全距离,避免直接接触;服务完成后,对机器进行清洁处理,同时指导消费者关注报修和故障求助,带走作业垃圾。

据悉,此次苏宁家电"开仓计划",也是苏宁家电商户、零售云首次在线上的开仓。相较于往年的线下经销商会议,苏宁家电开仓计划这种O2O及下沉市场的创新方式,不仅为疫情期间家电行业的战疫营销提供了解决思路,也是实实在在地让利消费者,是便利民生的有益之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