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UP推出区块链金融衍生品独立品牌EXUP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2

2月11日,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商ChainUP正式推出区块链金融衍生品独立品牌“EXUP”,打造全新的数字资产金融衍生品技术平台。

据了解,EXUP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区块链金融衍生品技术服务,以基于微服务的分布式系统架构,打造高稳定、高可靠的撮合引擎,从而为区块链金融生态赋能。EXUP致力于让客户低成本,高效率搭建区块链金融衍生品系统,从而使客户将更多资源专注于业务运营,目前该团队已为全球10+国家和地区的60+企业提供了服务。

EXUP核心团队在金融科技领域深耕多年,并独立自主研发了E-Trading System以及业内独家的工业级MDB(纯内存数据库)方案,基于此,EXUP提供了永续合约、交割合约、ETF、期权、衍生品流动性管理等技术解决方案,同时也提供相应的SaaS产品服务。

ChainUP实行集团化和全球化运行战略,同时拥有多家子公司及独立品牌。其中包含了专注于钱包技术解决方案的企业HiCoin,为交易所提供流动性支持的流动性提供商BitWind,以及数字资产金融衍生品技术平台EXUP。

自从比特币诞生以来,数字资产一直处于活跃状态,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涉足数字资产衍生品市场。合约、期权等金融衍生品的出现,不仅促进了数字货币市场交易发展,同时为区块链领域的技术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方向与可能。因此,在2018年底,ChainUP就已经推出期货合约相关金融衍生品技术服务,开始涉足数字资产衍生品市场。

此次ChainUP推出专注于金融衍生品领域的独立品牌EXUP,旨在更加深入的布局数字资产金融衍生品市场,为交易所提供更加全面可靠的衍生品技术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