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带货有技巧,一件亲选教你成为”卖货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2

直播行业从刚开始兴起时被倍受年轻人的关注,随着互联网发展,各个年龄段的人群都开始观看直播,电商直播也因此产生,成为人气主播带货更多,仅仅依靠平台是不够的,一件亲选就来说一些关于主播带货的小技巧,让你的直播间人气爆棚!

直播的节奏是比较快的,往往是在几个小时内就要宣传几十种甚至上百种商品,对于主播来说不仅仅语速要快,其把握商品关键特性和卖点的能力也要很强,一件亲选通过了解得知,有一些人气并不高的主播,在接到带货商品统计的时候,往往在临开播前的几个小时前才进行了解和校对,这就导致了在直播时由于自身对商品就没有一个充分的认知,所以向消费者所传达的信息就不够深入,由此也并不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所以一件亲选提醒主播们,想要在卖货方面有所突破,首先对于商品就要足够了解,才能够打动消费者去购买。

另外,一件亲选了解到,主播在进行商品宣传时,所运用的词汇和语句也是很重要的,就像现在热度很高的李佳琦直播间,经常会用“买它!”、“OMG,我的天哪”这种词汇,这对于消费者的语言冲击是很强烈的,会直接向对方传达一种商品的优越性,会调动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从而增加销售额,这也是一种直播语言上的小技巧,所以一件亲选提醒主播们,多用语言活跃气氛,才会让消费者有看下去的动力。

直播卖货,吸引人的点还有引导消费这一关键,在卖货时很多主播会引领消费者购买商品,通过领券满减这种引导性的方式,让消费者下单,从而提高直播间的销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优势,所以,一件亲选提醒广大主播们,只有懂得运用头脑,才能够提高销售效率。

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YY一件官方公众号:YY一件商家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