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的优势分析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2-13

在选择云服务器时,我相信不少用户还是想了解的更透彻,单从需求满足,节省成本上,云服务器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云服务器是什么?

首先要明白的是云服务器是虚拟物理服务器,而云服务器的高效管理方式却远超常规物理主机与VPS的局限性,云服务器是一个快速、稳定、简单、安全的应用技术,在节省成本上云服务器是一马当先。更重要的是,云服务器是基于云计算服务的,所以进行高弹性计算是云服务器的特点之一。

云服务器有什么优势?

①技术层面

云服务器整合了计算、网络、存储等各种软硬件技术,在硬件资源利用率上云服务器远超常规服务器,而常规服务器应用方面局限性确实更高。

②安全可靠性

云服务器因为技术架构原因,在MAC欺骗、防ARP攻击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高速快照备份,数据永久不会丢失。服务器在线率上来讲,因为云服务器基于服务器集群,所以硬件冗余度高,风险大大降低。

③灵活性

云服务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按需付费,并且可以在线实时增加自己的配置及应用,可扩展空间大大提高,常规服务器扩展局限性太大,只能实现物理扩展。

④使用实施简易性

云服务器由于SaaS的普及,云应用程序便宜简单,并且不需要软件部署;许多云计算应用程序都包含API,所以用户不必付费定制集成应用程序,自己就能够找到兼容的版本。

有什么好用的云服务器?

不同的供应商,云服务器质量还是参差不齐,我们应该着重哪几个方面,来选择合适的云服务器?答案是品牌性、稳定性、安全性三点。

我个人使用的SugarHosts香港云服务器,在SugarHosts这种专业提供安全业务的海外主机商来说,安全性是决定没有问题的,硬件资源上SSD硬盘加上独特优化的亚洲直连网络,在使用体验上能够达到极速的效果,另外分秒即可快照备份,非常方便,关键是SugarHosts的香港云服务器价格较低,售后更好。

附上官网:https://www.sugarhosts.com/zh-cn/vps/cloud-servers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