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免费推出Python零基础入门在线教程视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3

最近阿里云大学将一大批热门培训教程免费开放学习了,这批免费课程从云服务器入门到大数据进阶;从Python,Linux入门到在线实战应有尽有。360云服务网将这批教程整理成一个合集了。

对此感兴趣的请访问:https://www.360yfw.com/archives/24233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Python教程面向零基础的同学,是一个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Python3视频教程。

本教程有97节课,前半部分主要讲解Python3的语法特性,后半部分着重讲解Python3在爬虫、Tkinter、Pygame游戏开发等实例上的应用。整个系列共16个章节,前边13个章节从一个小游戏引入Python,逐步介绍Python的语法以及语言特色。最后3个章节为案例的演示,是前边内容的总结和提高。

学习地址:

https://edu.aliyun.com/course/137?source=5176.11533457&userCode=0xe3mt0m&type=copy

众所周知,学习Python一定要调试,成为一名合格的Python研发人员一定要先掌握如何部署调试,运行平台。我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云服务器,这款云服务器由阿里云提供,配置为1核2GB 40GB硬盘 1Mb带宽,售价仅为89元/年;同时还赠送云数据库1年。这个云服务器+云数据库的搭配对于Python新手调试代码,部署调试环境等是非常好的的。另外基于阿里云服务器标配的快照特性,即使将服务器搞蹦了也可以快速恢复到崩溃前的状态。云数据库自带的数据备份功能允许用户将数据回滚到7天内的任意时间点。最后因为这款云服务器自带公网IP的原因,大家学习完Python后可以将web站或者蜘蛛直接放在上面运行。

云服务器+云数据库免费获取教程:https://www.360yfw.com/archives/24199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