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在家办公神机,2核8GB云服务器3年仅需1399元,另附专属性能评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3

开工日期临近,很多人为了社会整体的健康,依然自觉的开始了居家隔离,有一部分企业开始为这部分居家隔离的员工配备云服务器,将办公环境搬到云服务器上去,让员工在家也能顺利的办公。而且基于云服务器的秒开特性,公司可以为隔离的员工秒开多台云服务器,待正常上班后,将数据迁回办公电脑上。

吾趣阿里云网(www.57aliyun.com)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适合大家在家办公的云服务器,该主机配置为2核8GB,磁盘40GB,带宽5Mb,3年售价仅需1399元。1399这个价格非常优惠了,甚至还比不过一台稍微高端点的主机的3年电费,如下:

购买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bsrb3oop&share_source=copy_link

这款云服务器是由国内最大的云计算厂商——阿里云提供的。服务器基于阿里云飞天系统创建,CPU为2核,采用Intel Xeon E5-2682 V4 处理器,主频为:2.5GHz。

这款CPU单核性能可以达到I7-5960X 92%的性能。当然,我们的测试云服务器只有2核,与8核16线程的 I7在多核性能上存在较大的差距,总体性能和I3类似,但也足够大多数企业员工使用了。

内存为8GB,通过测试内存带宽,我们可知本款云服务器采用了2400MHz 的DDR4内存,如果应该对内存要求较高,后期还可以直接在阿里云后台向上扩容。计算公式:内存带宽=内存等效频率*64/8

硬盘虽然只有40GB,但是本款云服务器后期可自行扩容系统盘(最大500GB)或者增加数据盘(最大可增加16块云盘),这台云服务器上标配的40GB高效硬盘最高IOPS可达2120,不过依下图所示,该云盘的极限性能超过文档的说明值,最高达到了3031 IOPS,这个值可能为测试时的瞬时性能,不过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了本款云服务器磁盘性能的强悍;在最高吞吐时,IOPS也可以达到140;这个是普通机械硬盘的数百IOPS所无法达到的。

另外,阿里云还为云服务器提供了大量的可选系统,包括Windws、Ubuntu、Centos、Aliyun_Linux、Debian、SUSE Linux、FreeBSD等,更加难能可贵的是Windows操作系统均为正版,再也不用怕微软的合规话政策了。

接着就是带宽了,本款云服务器自带5Mb带宽,该带宽采用BGP线路,与各运营商的延迟都非常低。

如果企业不参加活动的话,光5Mb带宽就要4000多元(阿里云1Mb公网带宽价格为50元/月)。

详细的测试结果,请访问:

https://www.57aliyun.com/archives/15983

最后附上阿里云9折优惠券+500元代金券一份,阿里云的活动经常变动,不管大家近期用不用得上,领了总没错:

领取地址:

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bsrb3oop&share_source=copy_link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