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科技推出零接触远程检修技术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3

疫情至今,企业已陆续进入复工阶段,但为了防止交叉感染,多数企业仍然选择让员工在家办公,远程办公模式成了各行业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远程办公总会遇到各种软硬件问题,急需保障。

2月10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和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也据此发出联合倡议:家电企业可采用电话沟通、微信视频、可视化手段等方式,提高远程无接触服务的能力,减少上门服务。

针对抗疫期间各类软硬件检修需求,苏宁快速响应,推出了零接触远程技术支持服务,包括:V购云服务送货上门、手机快修不接触上门服务、电脑办公远程技术在线支持、手机使用无忧视频客服等措施,为远程办公中的人们提供了快捷、安全的检修服务。

其中,针对电脑办公推出的零接触远程服务中,工程师通过电话语音联系指导用户操作,或在用户允许后通过第三方软件直接远程控制用户电脑,不需要到苏宁线下门店,直接线上即可实现对电脑的检修。从苏宁易购官网中发现,检修的功能齐全,包括:网络设置-网络优化、局域网组建等;解决电脑系统故障、常用办公软件指导、预装Office办公软件激活、常用绿色软件安装:社交软件、视频软件、输入法等;驱动安装-解决电脑缺少驱动、驱动升级、驱动异常等问题;安全检测-对电脑进行深度查杀病毒、提供账号安全设置指导建议;电脑优化加速等等系列服务。

据了解,早在去年1月苏宁就已经推出了“苏宁帮客”APP。作为苏宁易购生活服务平台,苏宁帮客打造了全国连锁的服务网络,拥有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8000家。而在本次疫情期间,自1月27日以来,苏宁帮客已经为12个城市近20个个医院或隔离区提供服务。包括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武展方舱医院、天津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等。

受疫情影响,办公及生活设备出现问题时,线下维修已经有很多条件限制。而在苏宁有针对性的推出的线上零接触远程技术支持服务中,苏宁工程师用一次次耐心专业的远程无接触检修这种安全的方式,既保障了用户在疫情期间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需要,也是对用户和服务人员健康的负责。从这一点看,疫情并没有拉大用户与服务企业之间的距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