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的推广有用吗

来源:百度经验 时间:2020-02-15

小红书是一款生活方式平台,注册量过亿,日活跃用户也超千万,其中女性用户占百分之八十以上。而且用户群体主要是东部沿海等经济较发达地区18-35岁的女性,这类人群普遍受教育水平比较高,而且经济水平比,需求性大,对于生活更注重品质,富有表现欲,小红书就很好的符合了这些。每位用户既是消费者又是很好的展示者,对于比较好的产品就会迫不及待的把使用情况展现出来,刺激那些还在考虑中的用户。

和其他同类软件不同,小红书让用户标记自己的生活,并把生活各方面(美妆、旅游、时尚等)的经验攻略分享给其他人。小红书根据自己目标用户的喜好,好长期的数据分析,把内容分为时尚,护肤,彩妆,美食,旅行,影视,读书等类目,并且每个类目都有一些比较好的KOL,一般来讲,社区推广的成功与否的关键在于,找到跟品牌调性风格相

符的账号(包括KOL和有内容创造力的素人),并且用一种可以让用户产生记忆点的场景模式,来推广非常吸引眼球又能代表品牌特点的商品。

小红书的推广是否有用还要从小红书的使用人群进行分析,前面也说了小红书的主要使用人群主要是发达地区的年轻女性,这类女性消费能力高,也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更喜欢展现自我,以及KOL的的推动,小红书的推广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小红书推广现在是真的火 ,随着慢慢的更新,增加内容。目前为止依旧是品牌主不错的选择,小红书推广真正火起来也就17年底才开始的,从17年到现在,平台不停的更新规范,到现在平台的建立,官方广告的增加。从起初的认证不收费到现在收费啦!所以时间越久,越赶不上红利。

如何选择优质的合作账号

1一般挑选账号有两种方式:自己手动挑选&交给KOL经纪公司。但不论是选择何种方式,都要有自己的标准和想法,切不可做只知道撒钱的冤大头。

2.在挑选KOL的时候不要盲目崇拜粉丝数,要多看这个账号的调性是否符合品牌、以往笔记的热度和互动数是不是够高。

3. 用心去挑选账号,不要草率地让自己的亲友或者没有任何内容基础的用户写笔记交差,起码要保证从你自己主动打造的内容是够美观养眼的,低劣的买家秀式内容只会拉低品牌档次 。

如果有的账号有很高的的粉丝量但是互动很少的话,证明粉丝粘性不高,甚至有很多僵尸粉的存在,日常类笔记的话正常是赞>收藏,干活累笔记的话是收藏>干货,如果每篇笔记赞和收藏量都差不多的话要谨防有刷数据的嫌疑

具体怎么投放要根据自己的预算和产品情况来决定,比较合理的推广是先找大量的素人账号产出高质量想要人种草的笔记,再通过KOL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来为自己推广。所使用的素人账号和KOL也要根据自己的品牌来决定,一定要选择和自己品牌定位相似或相同的账号进行合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