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网上售房 三天网上卖房销售额580亿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2-1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6日讯,由于全国肺炎病毒疫情肆虐导致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房地产开发商们纷纷关闭线下售楼处,转而开启线上销售,恒大网上售房三天网上卖房销售额580亿元。

恒大地产集团分管营销副总裁刘雪飞介绍称,恒大从2月13日率先全面实施网上销售以来,三天时间认购房屋47500套,房屋总价值约580亿元,全国600多个楼盘均有认购,最高的一个楼盘认购了870套。对于未来的销售情况,刘雪飞称,接下来仍会保持这个势头,预计未来几天网上认购套数会超过10万套。

据悉,此次网上销售是通过恒大旗下恒房通平台实现的。恒房通平台从2017年开始运营,至今累计用户数超过1000万,累计发放佣金近百亿。受疫情影响,恒大进一步优化完善恒房通平台功能,实现了网上VR全景看房、网上推荐、网上认购一站式的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