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Hosts虚拟主机,使用感受分享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2-17

在上个月入手SugarHosts虚拟主机产品之前,本人秉持怀疑的态度,因为从来没接触过,心里没有底,转念一想吧,海外主机免备案、性价比高的优势又很明显,加上我的网站急于上线,这一切就完美的契合在一起了,这里要感谢X总推荐的主机产品,我这边项目一切顺利。

接着说,SugarHosts虚拟主机提供了多处数据中心,分别是欧洲德国,洛杉矶、洛杉矶中美极速,然后是香港,因为我是国内使用,考虑的是延迟较低的香港主机,

四川成都PING值测试为45ms,网络质量稳定,无丢包现象。

区域统计上,平均延迟同样为45ms左右。

由此可见,国内绝大部分地区使用效果,都不会差。

市面上主流的虚拟主机,提供两种网站运行环境:asp.net+IIS+plesk面板,以及php+apache+cPanel面板,SugarHosts采用后者,一般来说虚拟主机环境都是搭建好了,只需要将网站文件上传至public_html目录下即可,而SugarHosts提供的中文可视化管理面板,大大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画面简洁、使用简易是我对它的评价。

要想网站在虚拟主机上正常运行,以往都需要我进行反复调试,不过SugarHosts的技术客服很专业,并没有打着7/24小时提供服务的幌子,扪心自问,如果没有技术客服帮我一起核对报错信息,我想网站不会这么快成功上线。目前使用,网站稳定不卡顿,响应速度快,多方面压力测试表现正常。

也正是这次选择,我看到了真正的性价比,下图为SugarHosts虚拟主机方案:

所有主机免费配备SSL证书,一键安装自动开启,HTTP变HTTPS,变得简单起来, Pro、business方案,在满足大部分中小企业、个人网站需求的同时,提供免费独立IP,实用性大大提高,而作为海外主机商为了便于国内客户购买,支持支付宝付款,注:方案价格不受数据中心位置影响。

售后服务方面,SugarHosts承诺30天无理由退款,最大程度维护了客户的利益,通过这次接触,我记住了SugarHosts,如果有机会,我会推荐给更多朋友使用。

虚拟主机产品页 https://www.sugarhosts.com/zh-cn/hosting/shared-web-hosting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