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诚品上榜央视对话品牌,要做网上开市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7

近些年,随着互联网普及率的不断提高,我国的电子商务也在不断的发展壮大,线上交易屡创新高。电商崛起的同时,也给实体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影响。在这样的环境下,传统生产厂商该如何打通渠道壁垒,实体零售商业又该如何通过互联网+转型升级,电子商务、生产厂商、实体商店要怎样融合发展,才能实现共生共赢?

亲民诚品CEO刘邦先生(图)

近日,CCTV演播室就请来了这样一位嘉宾,他站在行业的最前沿,敢想敢做,以创新求发展,用发展谋生存,靠智慧另辟蹊径,创立了“亲民诚品”会员制新零售电商平台,带领企业走上了另一条不同寻常的发展之路,他就是亲民诚品首席执行官刘邦先生。他和全国数百个地推团队一道仅用了一年时间就带领平台跻身全国互联网批发业排名前三,还凭借“会员平台战略”的创新模式一举获得影响力中国总评榜“华尊奖•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和“华尊奖•2019中国诚信服务示范单位”两项国家级大奖。

亲民诚品CEO刘邦先生与央视主持人吴昊女士(图)

刘邦在对话品牌专访时中指出,亲民诚品是一个专注“厂商货源直供”的会员制新零售电商平台,对标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开市客(Costco),旨在解决传统厂商销售难和零售商采购成本高的问题,打通传统厂商直供到商店到家庭的流通体系,打造中国的“网络版开市客”平台,省去中间流通环节,直接让利给合作伙伴和用户,让更多居民享受到正品低价的商品,普惠共赢,造福万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