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星榜开放抖音数据分析系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8

2020年开年,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各行各业均遭受不同程度的影响,企业纷纷延期复工。短视频行业也难以幸免,面临短视频制作难复工、视频存量不足、物流运力影响直播带货等问题。

为了减少影响,部分企业启用在线办公的办法。如今,如何熬过这段未知的日子,克服困难活下去是当今所有企业面临的第一大问题。

为了缓解整个短视频行业的压力,提高在线办公效率。星榜宣布免费提供旗下短视频数据分析系统三个月(价值897元)的高级版使用权限,助力企业复工!

 

活动介绍

1)活动时间

2月14日-3月14日之间注册的新用户与原有用户均可参与本次活动。

2)参与人群

全国企业、MCN、达人、商家等短视频相关从业者均可参与。

3)针对已付费用户的补贴

如您目前已经为(高级版、专业版、企业版)付费用户,高级版用户可申请直接延长3个月的高级版使用权限;专业版、企业版用户如需参与则需重新注册一个新账号,注册后同样给予高级版3个月的会员权限。

4)如何参与

在星榜公众号菜单栏点击扶持企业,或回复“助力企业”参与本次活动。

智能·高效·独立

 

电商分析: 找到抖音最会带货的达人,实现商品和达人的精准匹配。

 

监测分析: 可对多个平台视频进行监测,提供分钟级的播放、点赞、评论、分享的总量和增量等数据,实时掌握视频热度走向。

 

创意洞察: 各平台热点、热门视频、热门音乐、抖音热门话题,助你了解各种套路,创作爆款视频。

 

KOL排行榜: 根据多项数据全方位展现KOL商业价值,不同内容TOP榜单一目了然。

 

多维度筛选: 从创作者数据表现、内容属性、账号信息、粉丝用户画像、商业化程度等多重维度筛选达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