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Hosts靠谱云主机,上线优惠中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2-19

大家猴啊,笔者提不动刀,不知不jio又过完了年,特殊时期没啥好说的,就祝大家身体健康好了。

话不多说,SugarHosts糖果主机老熟人了嘛,熟透了,海外主机商里说得出口的就那么几个,笔者这几天网上冲浪的时候,发现SugarHosts又双叒叕整活儿了,不过这次笔者主要关注新上线的云主机,当然SugarHosts的虚拟主机、VPS、独立服务器、SSL、域名等服务,各位大佬有兴趣可以去官网找茬。

便宜又靠谱的云主机推荐

1.CLoud M1 基础套餐:

原价¥70/月,小老板们看到之后,啧啧啧,但是呢,咱这不有新上线优惠活动嘛,给它安排上,于是乎就有了27.75元/月的高质量SSD RAID阵列云主机,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的入门好手。

2.Cloud L1 套餐:

在Cloud M1基础套餐上升级,属于标准级别,目前都只能选择香港数据线路,新的数据中心在扩建,不过访问延迟更低,网速更快,还有最新一代云虚拟化技术打底,决不超售的原则傍身,更关键的是什么,Cloud M1活动期间整整便宜了四十三块,Cloud L1同样减了三十五块,什么概念,你去问猪肉。

总之这一款强烈推荐,先到先得!

云主机详情页:https://www.sugarhosts.com/zh-cn/vps/cloud-servers

小总结

笔者还是说一句,SugarHosts用户体验这一块儿,拿捏的死死的。

SugarHosts 的云服务器每半年可免费更换一次IP,得劲儿不,

这还不是关键,Cloud M1一年付可享五折,两年付可享四折,三年付可享三五折

CLoud L1一年付八折,两年付六五折,三年付五五折,

其他套餐详情?

老板们自己去看嗷

最后大家注意防护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