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信以支付为切入点,为智能生活开启无限可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0

随着监管稳步推进中,行业也迎来了更加健康的发展态势,也为合规经营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提供了有利的发展条件。在此环境下,瑞银信以支付为切入点,深耕科研技术创新,拓宽服务客群,赋能多行业用户,为智能生活开启无限可能。

瑞银信是一家拥有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的金融科技企业,多年来,通过科研技术创新,结合大数据风控技术,为中小微商户和个人提供综合性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旗下的多款收单智能终端以及线上APP等,已为超1500万的用户提供了多元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并多次荣获“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的支付品牌”等奖项。

值得注意的是,瑞银信在收单业务与专业化服务的基础上,其凭借自身专业领域的优势,也开发出了一条内生外延并驾齐驱的发展之路,实现了企业在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的业务合作。

2018年度,瑞银信分别与中移铁通、云闪付APP等多家企业共谋战略合作。2019年度,由深圳瑞银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云上贵州多彩宝APP及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针对酒店行业特点量身打造,共同合作研发了集“人证核验”、“智能支付”与“开具发票”功能于一身的全新产品“多多智能POS”系统。同年,瑞银信还与云闪付携手共同为兰州公交系统智慧升级,上线了一个方便快捷的公交支付终端系统,为兰州市民出行创便利。事实上,瑞银信一直不断探索前沿技术,深入研究多行业需求,拓展支付场景及更多增值业务,旨在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专精化、个性化的定制支付服务。

对于瑞银信而言,在坚守合规的基础上,围绕企业战略发展目标,强化提升前沿技术,不断丰富企业的产品与服务将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最佳途径。正如瑞银信从业人员所言,“针对特定行业的系统定制与研发,瑞银信会一直不断尝试与创新,愿意与更多优势资源一道努力,各自发挥己长,一起‘合作创新,驱动未来’”。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的瑞银信在智能支付领域,仍具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与空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