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王,助力商户转型线上销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0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人民都“宅”了起来,也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比如春节期间,人们热衷逛街购物的习惯,就突然被按了“暂停键”,而本应是餐饮以及商业零售业的传统旺季则变成超级“淡季”。因此,许多商家纷纷将线下转为线上,大力开展配送业务和线上零售,诸如某服装品牌专卖店店长就建立vip客户微信群,将店铺的商品进行摆拍,通过秒杀活动等优惠进行线上销售。

随着疫情持续纷扰,餐饮零售业寒冬恐仍将持续,如何在这段时间更好的开展线上销售成了各商家的关注重点,除了依靠vip客群进行销售,更要普及到广大的普通客户。那么商家如何将促销信息简易快速的传递到广大的客户群体?如何对客户群体进行线上管理?这就对商家的线上信息沟通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提出了要求。针对这一需求,梦网科技率先将信息应用与梦网云通信无线通信技术服务完美地融合,聚焦于云通信服务能力,打造了通知王这一款以通知为核心的软件产品,聚合短信、富信、语音、音视频和APP消息等通信能力,力求解决各大商户的通知难题。

通过在通知王创建客户群组,各大商户可以将所有客户信息以手工录入、文件导入、扫描图片、扫描名片等方式录入,还可对客户群体进行划分,随时新增或者删除,有效的对客户群体进行管理。利用通知王app的短信通知、富信通知、活动通知等方式,商户可以将商品信息、活动信息、促销信息等发送到客户群体,甚至进一步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发送不同的定制化活动,提高线上营销转化率。而通知王所具备的富信通知功能,更能承载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丰富的多媒体信息,不仅能满足商户对于不同场景的需求,还能有效提高客户的阅读率,增强活动效果。

对于近期十分火热的网红直播经济,通知王也涉猎其中。商户通过通知王app的直播功能进行线上直播,直观地向客户展示商品的特性,服装店可以直播服装模特效果,餐饮业可以直播食品安全制作包装等场景,在疫情期间有效增进与客户的交流,提高客户的购买欲望。而对客户而言,用户只需要点击参与直播的链接即可进入直播间,无需下载app等软件,相比其他渠道,通知王无疑具备更高的便捷度。

梦网科技打造的通知王是一款以通知为核心的软件产品,以通知必达、安全高效为产品理念,将办公应用与短信、语音、视频等通讯服务完美融合,涵盖必达通知、一般通知、会议、公文公告、访客及活动等功能模块,最大程度满足企业及个人的沟通需求。在这个特殊时期,梦网科技不忘初心,积极凭借云通信服务能力帮助各大商户转型线上销售,助力各大商户度过寒冬。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