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如何买房?鑫房链一站式购房模式让你防疫买房两不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1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席卷中国,也在无形中重塑着产业发展格局。你怎么也想不到,今年春节经营惨淡的会是餐饮娱乐、旅游、交通运输业,而在线医疗、在线零售、在线教育、在线办公等行业却意外迎来大爆发,线上配送行业订单量暴增,用工与订单严重倒挂,不仅是口罩、双黄连,连一份新鲜的蔬菜,很多城市都要用"抢"。

显然,鉴于疫情导致的国民宅家、足不出户的行为加速了线上经济的火爆,而所有迎来发展良机的行业都有一个共同的前缀,那就是"在线"。

根据1月份数据显示,在线医疗方面,更多人不再选择线下实体医院,大多数把就医需求转移到了线上,比如阿里健康在线义诊累计访问用户超280万;在线教育方面,20多个省份加入"在家上课"计划;在线办公方面,数千万用户同时使用企业微信会议功能,造成网络拥堵,全国有上千万企业、近两亿人在一天内用钉钉在家办公……

随着大众视野快速从线下转移到线上,最倚重线下销售的房产行业也在危机中窥探到一丝商机,于逆境中洞悉到市场需求。

春节叠加疫情的影响,令全国超过60个城市的实体售楼处、中介门店按下暂停键,据统计,1月份TOP100房企单月权益销售金额同比下滑16.2%,近7成企业单月业绩同比下降。

市场停摆,开发商线下销售重启的时间节点延后已成定局。但多数房企都明白,疫情不是经济危机,购房的需求仍在,只是延后释放,所以既然需求不会缺席,他们现在要做好的就是如何让用户们能在线上获得和线下一样的房产信息,为做出适合自己的决策做准备。

这一点上,鑫房链合伙人兼高级副总裁侯宇光深有感触,他表示:"疫情对线下业务的影响是'致命'的,但因为需求还在,每个房企都会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增加用户的线上体验感。可以说,是疫情导致的售楼处关闭,倒逼着开发商一定要做出改变。当足不出户成为刚性约束,几个月过后人们已培养出电商购物的习惯,一旦人们有了观念上的转变,认可了你的线上模式并形成传播,那么未来的市场便不可估量。所以,现在算是一个好的开端。"

独一无二的一站式线上购房体验

鑫房链是一个开发商直面购房者的新房交易平台,本着去中心化的产品思路,以区块链技术保驾护航,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订房、购房、收房一站式购房体验。侯宇光指出,实体店的价值所在就是"体验"二字,如果在线上能够让购房者体验到和线下独一无二的体验,才会留得住消费者。

在鑫房链平台上,根据用户的定位,利用大数据推荐最适合的房源,可以进行多房源对比,并轻松了解房源动态、图片、户型、价格等信息。更有AR看房来审视整个小区与周围地块情况,小区周边配套如何,区位点评怎么样,并进行在线沟通咨询……这些用户在线下售楼处可以体验到的东西,鑫房链都有。

知名房企大牌云集 打折促销天天有

线上体验做得好,还不足以构成客户买房的理由,真正能让购房者心动的还是"降价"二字。鑫房链打造的线上品牌馆,聚合赋能全行业优质开发商及其楼盘项目,包括鑫苑、恒大、碧桂园、万科等,都是经得起推敲和比较的房企品牌。不仅如此,平台还为购房者提供比线下更优惠的房,开发商力度之大明显低于购房者的预期和判断,且折扣项目天天有,所有项目资料逐一陈列。

开发商依托鑫房链平台,可发布优惠房源,展示力度大,不仅实现了品牌线上直营的销售模式,还可以依托只能营销体系,掌握一手网上售楼处的用户数据,深入洞察用户需求,从客户的兴趣偏好、互动情况、客户标签等维度,精准锁定目标用户进行房源推荐,赋能成交转化。

在线提交电子签约,节省成本安全透明

什么方式更高效,什么方式就会成为未来的趋势。鑫房链的线上看房,拥有无可替代的优势,那就是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购房操作的一站式服务,省去往返售楼处签字盖章的时间精力。

购房者选准意向房源后,与专属客服进行线上洽谈,并进行线上算价,价格谈妥后,购房者可对意向房屋在线支付定金,手机办理身份认证,完成线上电子签约,可随时查看电子合同及发票,轻松完成线上购房。

如果你担心网上购买的房子得不到安全保障,在鑫房链平台大可不必。鑫房链强大的X-bolt联盟链技术,利用区块链去中心化、可追溯、不可篡改等属性,打造出了一套完善的信用体系。房屋交易的所有必要数据都保存在数据库中,买家和卖家都能很容易地访问到交易相关的所有历史数据。

总之,大家都能参透的道理,购房需求并不会永远受疫情所左右,在需求不变的情况下,疫情结束后会迎来集中释放,到时候可能会出现房价的反弹。所以趁着疫情期间,开发商为了快速回笼资金渡过难关之时,线上的房价或许是个低点,购房者若能选到一套优质的房子,也是捡到一个大便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