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看点上线“战肺炎”版块,便于用户查看实时疫情相关资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4

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大爆发,为了让人们实时了解到关于疫情的动态,QQ看点上线了很多新栏目。

QQ看点是2019年11月18日腾讯公司全新推出的信息流内容服务,目前已登录微信、腾讯QQ、QQ浏览器三大平台。用户可以在各平台内,通过QQ看点享受到文章、图片、小视频、短视频、直播、专题、栏目等众多形式的内容服务。QQ看点在手机QQ平台上,通过腾讯QQ·看点为年轻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内容社交服务。

这次疫情爆发,QQ看点上线了“战肺炎”频道,在防疫宣传内容上坚持自制与整合并行,提供疫情地图、预防科普、医院求助、辟谣、问诊等内容服务,让更多用户关注疫情,学习防护知识。腾讯看点还建立“武汉故事”专题,整合了这些真实的“战疫”故事。通过QQ看点上的内容,人们可以看到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疫情中心的武汉,除了有在前线“战疫”的医护工作者,在这个非常时期留下了许多感动人心的故事。这些故事让人们看到了即使武汉封闭,但城市也不是一座孤岛,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力量让这座城市“复原”起来,隔离了城市却隔离不了这人间大爱。

可以说在疫情面前,QQ看点利用自身为内容与信息流平台的优势,在抗疫工作中,起到了积极作用。要知道,平台上不断更新普及疫情最新信息,确保真实信息的传播,与防止疫情传播同样重要。

QQ看点在疫情期间,为人们提供了准确的信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