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复工复产进行时 顺丰丰修上门消毒杀菌服务为企业护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4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企业复工复产已全面开启。根据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从2月12日开始至今,全国工作人员返岗率从26.06%逐步攀升,广东、上海、浙江、江苏等地企业复工率已超60%。为了复工顺利开展,各个地方、各个企业招数频出,力争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国家信息中心搜索超544万条企业复工的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已复工企业,大多采取了隔离、消毒、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种种手段,目的只有一个:零感染、促生产。

员工安心返岗 安全防护需要专业解决方案

安全防护成为每一个复工复产的企业需要做好的“必答题”。其中,公共场所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如何响应国务院及中央疾控中心提出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办公场所防护要求,保证办公场所和公众场所的健康安全使用?员工安心返岗需要专业服务团队提供复工复产安全场景解决方案。

近日,在企业办公区域、物流园区等均出现了身着防护服、戴口罩、护目镜、手套等“全副武装”的面孔。他们手持专业消毒杀菌设备,采用二氧化氯专业消毒药剂,认真彻底地对办公区、会议室、茶水间、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的消毒杀菌作业。经询问原来这是来自丰修的上门消毒杀菌服务工程师。据记者了解,当前正是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为了让员工能够拥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诸如丰修提供的上门消毒杀菌服务成为“刚需”,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丰修专业服务团队正在进行写字楼办公区的消毒杀菌作业

作为顺丰旗下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综合服务品牌,丰修积极应对市场需求,对旗下环境健康服务板块进行升级和扩容,为企业科学防疫全面升级上门消毒杀菌服务,助力复工企业更加有序高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让企业员工在洁净无菌的办公环境下安心工作。截止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八大城市上线。

在服务范围上,面向各商业服务场所、办公环境等人流量大、人流密集或空间密闭的公共空间,丰修采用超低容量气溶胶喷雾消毒法以及二氧化氯专业消毒药剂,由专业消毒团队进行消毒杀菌服务,科学严谨消毒,提供多重防护。此外,对于桌面、椅子、门把手、电脑、马桶等容易接触到的位置,丰修工程师则使用常量喷洒消毒法,确保高频接触点全覆盖、不遗漏。专业、高品质、安全的上门消毒杀菌服务迅速响应市场所需,为各大企业正常复工做好健康防护保障。

专业服务与安全防护双管齐下

专业的服务离不开全面的安全防护。据悉,伴随着疫情的迅猛发展,顺丰丰修第一时间全面升级丰修服务工程师上门服务规范,通过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服务,为用户提供隔离式的专业、安全服务。

“实施消毒的过程中,做好一线服务员工的安全保障同样重要。”丰修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非常时期,丰修服务工程师每日上班前会做到全面安全防护,包括体温检测,按照标准全流程佩戴口罩、护目镜、手套,身着防护服,对施工装备及工具服每日酒精消毒,保障每位工程师健康上岗,为客户提供安心服务。实施消毒杀菌之后,服务人员会对现场进行清理,留下一个洁净无菌的办公环境。

全国复工陆续开启,战疫情稳经济齐发力。无论是保障人民群众基础生活还是落实各项服务保障,诸如顺丰丰修等各行各业都以实际行动快速应对用户需求,提供专业、安全的服务解决方案,为用户排忧解难,也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经此一“疫”,相信我们定能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