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味半日达!苏宁物流为湘雅援鄂医疗队送达湖南米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4

2月24日上午,苏宁物流承载着两位长沙小伙的爱心,从长沙出发,奔赴武汉,为奋战在前线的湘雅二医院援鄂医疗队的战士们,送去日夜思念的家乡味道——湖南米粉。

一碗湖南米粉引发的爱心接力

长沙小伙文龙得知在武汉战“疫”的湘雅二医院的同学们,连日来吃多了盒饭,特别想念家乡的湖南米粉。文龙就找到了米粉网店运营的易先生,易先生了解情况后,决定自掏腰包,为湘雅二医院的170多位医护人员免费赠送特色米粉,以解对湘味的思念。

长沙距离武汉300多公里,特殊时期却关卡重重,物流却成了大难题。一般快递要4-5天以上,又无法自驾送过去。湿米粉真空包装,时间不宜过长。于是他两找到苏宁物流,了解到这批物资的特殊,苏宁物流立即决定免费承运。

今天上午,在出征现场,湖南苏宁物流经营总监杨付华告诉记者:“一碗米粉对于湖南人意义特殊,我们不会辜负每一位湖南人的善意,也希望为前线的战士们带去家乡的慰藉。”

长沙、武汉两地联动 湖南米粉半日达

此次爱心驰援,苏宁物流长沙、武汉两城协力,获得了开往武汉的通行证,保障一路通行。预计今天下午,苏宁物流物资车辆就可抵达湘雅二医院援鄂医疗队驻地,今天晚上,战士们的晚餐就可以换成热气腾腾的家乡米粉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苏宁物流“出征”武汉的货车司机王尊辉,已经是他第二次“逆行”武汉,10天前,他从吉林前往北京,装载一批医疗物资,分别送往武汉汉口医院、武汉市第一人民医院。现场,穿着防护服的王师傅告诉记者:“国家有难,不能都看着呀,得行动。”

“特殊时期,防疫依然是第一前提。王师傅勇敢、可敬,公司为他配备了防护服、口罩,保障防疫物资充足,回来后,也会根据政府要求,进行健康检查与监测,以及相应的隔离。”杨付华表示。

全面复工!服务湖南生活保障

疫情期间,苏宁物流湖南省区有超过4000名员工,1500余各型车辆坚持在作业一线,始终坚持时效不降级、运费不涨价、服务不打折,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广大民众的消费服务需求。

截至2月23日,苏宁物流湖南省全网复工人员比例已经超过90%,所有复工员工都严格执行先隔离7天,通过疫情防控培训考核再上岗的制度。全省各级仓储、转运中心、网点还建立了防疫检查站,快递末端推行“无接触配送”服务,全力保障防护安全。

苏宁物流湖南区域除了做好自身的防疫管控、保证全链路安全有序运营外,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社会捐赠的防疫物资、后勤保障物资的免费储运工作。“长沙作为武汉防疫距离较近的后援团,也多次承接武汉各类物资紧急调拨和保障工作。前两天,湖南苏宁物流园区一次性向武汉运送500台洗衣机,保障全国援鄂医疗队的驻地生活便捷。”

为爱驰援!苏宁物流多次获国家各部委点赞

武汉封城以来,苏宁物流总部就开通了面向湖北地区免费运送救助物资的“绿色通道”,截至上周,已累计为全国15省(市、区)100多家机构和组织向湖北地区输送超700吨的救助物资。

不仅如此,苏宁物流、天天快递还加入到全国各地防疫的第一线,除免费运送防疫物资之外,还积极参与助农行动帮助农产品上行,协同家乐福、苏宁拼购等打通农产品销路。

苏宁帮客除保障全国用户“24小时送装”服务外,还加入到火神山、雷神山以及方舱医院的援建工作,免费为武汉各大医院、医疗队驻地提供家电免费送装服务。在全国大后方,也积极投入到各地防疫定点医院、监测点的建设中,相继完成天津、无锡、内江、泰安等疫情隔离区空调、热水器等电器的免费安装。

苏宁物流通过发挥全国布局、近在身边的服务网络优势,全力防疫保供,助力全国打赢疫情阻击战,多次获得国家发改委、国家邮政局、交通运输部的点赞。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