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哥谈每日团品供应链案例打造回顾,这个才是核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5

从零起步,一周时间!成为整个社群团购和网红直播带货界最受关注的供应链服务平台。我们看看他,到底是什么!

通过【每日团品】

3天卖光1500吨小龙虾

钢五区顾大姐串串香,很多品断货了

托马斯 儿童产品火了

三冬暖从好产品无人知,到平台纷纷登门合作

众多案例过后,很多人问勇哥:为什么经沸点天下推荐后,这么短的时间有这么好的成绩?

勇哥回顾每日团品供应链案例打造全过程,说:这是一个信息泛滥的时代,大家缺少的不是信息,而是有效信息,如何为供求双方筛选有效信息?

为此我跟几十个,平台,上百个供应链做了深入沟通,发现当下有两个核心问题:

一、因为延迟了复工,现在很多工厂货品严重缺现货,平台方急需找到【现货】的货源供应链。

二、针对当下有些物流快递还没完全复工的情况。

而想要解决这两个问题,必须做到如下的4个核心

1.圈子,决定让谁知道信息。

2019年,沸点天下创办社群团购大会,社群团购节以及新零售春晚,聚集大量的平台和供应商信息,将优质供应商和优秀的平台聚集起来,形成优质的圈子,并为双方提供产品信息推荐,必将达到较好的效果。

2.现货,让平台方销售更有信心。

在沟通的过程中,勇哥发现,很多平台都有些供应商卖期货,导致平台在消费者面前推动信誉,平台非常反感这一点。

于是勇哥对所有参与【每日团品】的供应商和供应链都说:只要现货,没有现货不推荐。

相当于,在每日团品选的产品,全是现货产品。

有了这个保障后,平台方在每日团品选品更有信心。

3.云仓一件代发,解决发货与到达问题。

针对当下有些物流快递还没完全复工的情况,沸点天下联合了国内最大的物流机构,联合组建【云仓@一件代发】项目组,帮助各个平台和货源方快速解决发货难、发货慢、缺人手的问题。”

沸点天下选择的云仓合作伙伴在全国有170个仓储点,这就意味着速度更快,消费者的满意度更高。

4.勇哥推荐,解决信任问题。

勇哥在行业,在圈内都有着靠谱的口碑。

黄金搭档新零售事业部的王志华王总曾说:勇哥推荐的人,我从来都是直接合作的,因为我信任他,所以也信任他的推荐。

为什么沸点天下2019年办了7场社群团购领域的千人大会,促进了社群团购平台与供应商之间几十亿的定单,都是因为大家对他的信任。

所以,这次每日团品才运作几天,勇哥推荐的产品,卖断货的,被打爆的很多。

每日团品4458货源供应链,为你提供现货货源及云仓一件代发服务。赋能社群团购平台和直播带货主播及机构。沸点出品,必属精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