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薪人薪事助力客户秦汉胡同国学推亲子在线公益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7

疫情仍在继续,各地上学开课被按下暂停键。为不耽误孩子发展,营造良好的家庭学习环境,近日HR SaaS领导者薪人薪事助力客户秦汉胡同国学,推出疫期亲子在线公益课,免费开放给疫情期停课的孩子,为“停课不停学”贡献力量。

秦汉胡同国学关注中华文化精粹传播,也关心疫情防控。在疫情爆发后,通过薪人薪事人力资源云系统,快速启动线上远程协同办公,实现华东、华南、华北等全国不同范围内员工考勤管理、任务推进及线上入转调离,高效推出了亲子在线公益课,及时提供满足需求的内容产品,推动公司整体业务有序发展。与此同时,通过薪人薪事企业在线医务室等功能,进行员工健康实时监测、自查及专业诊断,积极做好企业疫情防护。

薪人薪事作为数据化的人力资源云系统,始终关注组织与个人发展。疫情期间,紧急升级远程人事办公服务,实现员工异地考勤、任务分发、电子合同、线上招聘,全流程入转调离等服务,保证企业人力资源全流程合规运行。鉴于大多数企业当前复工需要,2月20日,薪人薪事更是上线极速开具复工证明功能,可实现《疫情承诺书》、复工证明等文件远程开具,不耽误员工返工与企业发展。

据悉,本次课程为期近3个月,可免费通过音频、视频、图文、练习拓展等综合学习,让学生掌握明志、立德、修身、治学、风雅等五个主体的十幅馆藏精品对联,和陶渊明、王安石、苏东坡、王阳明、李叔同等十人的书斋号来由和故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地传递中华文化精髓,帮助小朋友“疫”有所学。

战“疫”还在继续。接下来,秦汉胡同国学将继续保障疫期服务,并推出更扎实精华的内容产品,为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做贡献。作为优秀企业背后的企业,薪人薪事也会继续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系统产品与服务,紧跟当前客户需求,全力保障企业疫期人力资源发展需求,助力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能,保证企业高效安全复工复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