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4G/5G行业模组授权暨鼎桥物联网线上招商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8

2020年2月28日,华为4G/5G行业模组授权暨鼎桥物联网线上招商大会顺利举行,来自业内的众多合作伙伴参与了本次线上活动,共同见证了鼎桥正式成为华为4G/5G全系列模组的总代理的发布仪式。

华为消费者BG车载与模组业务全球销售部部长杨茂彬出席本次活动,并代表华为终端公司致辞。他表示,华为5G工业模组,作为1+8+N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中的重要“+”号,重点覆盖行业连接,承担着“5G+行业”无比重要的连接中心角色,实现5G时代万物互联的使命。华为5G工业模组自2019年10月份发布以来,已经同上千家伙伴开展合作,几百类5G产品正在导入与集成,是真正实现大规模商用在千行百业的5G工业模组。华为与鼎桥本次的全方位合作,将加速5G行业应用的创新和规模落地,实现5G的真正爆发。

华为消费者BG 车载与模组全球销售部部长杨茂彬致辞

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全球销售部总经理成云毅代表鼎桥公司致辞。他提到,鼎桥自成立至今,先后在3G、4G投入了大量资金进行技术研发和创新,推动了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TDSCDMA标准的产业化,以及基于4G的行业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在20多个行业、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成功应用,具有深厚的无线通信技术积累和行业运营经验。鼎桥携手华为,围绕华为4G、5G全系列行业模组开展深入合作,将发挥鼎桥自身优势,基于华为领先的模组产品和技术平台,专注于行业物联需求,不断为安防、电力、工业制造、智慧医疗等行业提供更贴切的产品和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助力行业终端伙伴提升业务价值,增强市场竞争力。

鼎桥副总裁,全球销售部总经理 成云毅致辞

随后,鼎桥物联网系统部部长王晓亮、鼎桥渠道部部长陈琦、鼎桥物联网FAE部长李博,分别就本次合作的产品系列、鼎桥渠道政策以及鼎桥的FAE支撑政策向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和说明。鼎桥将携手华为,为行业客户提供功能性能全面领先、核心器件完全自主可控的、最安全可靠的产品组合,全方位支撑合作伙伴做大做强的渠道政策,以及快速的技术响应、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开发文档等FAE支撑政策,帮助客户快速集成开发5G各行各业的应用产品,助力伙伴与客户获得成功。

鼎桥物联网系统部部长王晓亮介绍合作系列产品

鼎桥与华为全方位合作4G/5G行业系列模组

鼎桥渠道部部长陈琦介绍合作模组渠道政策

鼎桥坚持融入生态,坚持“利他”的渠道政策

鼎桥物联网FAE部长李博介绍物模组系列产品FAE政策

2020年是鼎桥成为华为IoT行业模组中国区总代理的第一年,鼎桥将携手华为,砥砺前行,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践行“被集成”的商业模式与“利他”思想,公开、公平、公正的支撑合作伙伴做大做强,期待与广大行业伙伴持续深入合作,全力推进多行业+5G技术、IoT技术应用场景落地,加速产业生态成熟和商业化, 让整个5G行业真正爆发,为千行百业创造无限可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