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累计销售25万支,思密雅如何借“每日团品”快速切入社群团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02

2020年2月15日,馨予国际思密雅酒精消毒液通过【每日团品】爆光,10天累计销售25万支,截至今日仍在火爆热销中!

馨予国际深耕日化领域,坚守“没有品质,不谈价格”的品质理念,取得了Intertek欧盟理事会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GMP10万级相关认证,开发了诸多日化领域的高品质品牌和产品,凭借先进的产品研发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成为国家高新企业。

可就是这么一家实力和品质雄厚的国家高新企业,在面临市场的群雄逐鹿和风云变幻中,也时常疲于应对,不知如何破局。

不过,机缘总是青睐于眼光独到之人,一次斩钉截铁的选择往往就是下一个通途的开始。

在寻求多渠道转型的进程中,2019年12月20日,听说在杭州有一场“新零售春晚”,于是馨予国际毫不犹豫去了现场,见证了仅用半年时间把一根“红肠”卖到千家万户营业额高达6000万的杨帆姑娘,更坚定了馨予国际转型社群团购的信心和决心,更重要的是,与这场新零售春晚的创始人勇哥的缘分由此展开……

想去的路就在那里,可是,如何上路?一连串的困扰再次摆在馨予国际的面前:

1.社群团购平台商数量庞大、质量参差不齐,如何才能在海量的信息中甄别出优秀的平台合作

2.产品过硬,但品牌影响力毕竟有限,如何让优秀的平台认可, 海量 的团品中 脱颖而出?

3.与平台方的合作从前期选品、发货到后续收款、售后,涉及诸多事宜,如何克服信任痛点,达成第一次合作?

馨予国际创始人——心语

关键时刻,在新零售春晚结缘的勇哥出现了。在与勇哥的深入沟通中,勇哥梳理总结了馨予国际的优势:

1.企业经营多年,发展为集团公司,综合实力好,产品有市场基础,品牌有一定影响力;

2.深耕日化行业,对消费者的需求和痛点有深刻洞悉,熟悉市场,对潮流趋势嗅觉敏锐;

3.品牌+工厂模式,能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保障生产供应的及时性,确保产能调配的灵活性。

而这些优势, 正是勇哥的 【每日团品】重点筛选的供应 链关键 点。

2014年就踏入新零售领域的勇哥,加上2019年高密度举办多届社群团购节、大会、春晚后,将这么多年来积淀和筛选的靠谱资源聚集到【每日团品】这个点,用信任的纽带,打通目前所有平台方和供应链遇到的痛点!

1.严格筛选,优 联合。

勇哥对供应链和平台有着严格的甄选标准,让优质供应链和优秀平台聚集,形成优质圈子,帮助双方节约沟通和信任成本,通过【每日团品】实现合作效益的最大化。

2.精准传播,效率倍增。

5年来, 勇哥通过多场活动和大会精准聚集了大批优秀的平台和供应链,每次产品曝光,会受到一大批平台和供应链的关注,比平台和供应链自己沟通对接更有效率,优质产品更容易脱颖而出,瞬间打开多个平台销路。

3.意见领袖,建立信任。

勇哥在圈子里有着靠谱的口碑,大家都很信任他。圈子里很多人说,只要勇哥推荐的人,直接合作,只要勇哥推荐的产品,爆销到断货。勇哥,促进了平台和供应商几十亿单的合作!

说干就干!馨予国际很快就和【每日团品】达成合作。严格按照勇哥强调的现货、品质、速度三大指标,2月15日,合作的第一款产品思密雅75%酒精消毒液通过【每日团品】上市,从上市那天开始,每天接待从【每日团品】推荐过来社团老大,还有大咖级微商福瑞达数十万大军一起曝光思密雅消毒液!过去10天产品累计销量已高达25万支,首战告捷,成功开启 了馨予国际的社群团 购之路!

馨予国际由衷感慨:

“从实体行业走到今天,终于第一次体会到了“链”的重要性!沸点天下是一个说真话,做实事的平台,勇哥说:让3000万创业者创业更简单!我们相信,随着【每日团品】的掘起,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如馨予国际一样幸运地在社群团购领域扬帆远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