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域名挖掘方法,利用软件挖掘老域名,日挖几千未注册老域名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02

老域名一直是市场追捧的热点,原因当然是因为老域名带来的价值,我们都知道新站刚被百度收录后一定时间内是很难参与排名的,都是经过一段时间后慢慢的出现在首页。这个过程有人称为沙盒期。

所有有部分人开始思考利用老域名做排名,跳过沙盒期直接参与排名,经过试验发现很多老域名不仅存在历史权重,而且还有很多的反链,有了这些反链不用引蜘蛛也能很快收录了,并且可以直接参与排名。于是很多做seo优化的人似乎像是发现看新大陆一般开始四处搜刮老域名。

我们发现对老域名饥渴的无非是三种人,第一:卖老域名的,一个老域名可以卖到几百上千不等,真是暴利。第二:seo优化公司建站公司,专门接单给企业做关键词排名,用老域名做排名上的快,收款也就更容易了。第三:做站群的,做站群的人可谓是老域名的忠实粉丝了,一般这样的用户一次性需要最少几十个,多的上百个老域名,批量建站做排名,老域名往往让他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快速收回成本。

常见的老域名获取的途径当然是一些域名商的网站了,比如聚名、西部数码等。这些网站都会有专门的即将删除或者已删除的老域名列表,你可以参考选择,可选择性还是比较多的,什么样的老域名都是有的。但唯一的缺点是价格比较贵,便宜的几百,贵的上千,几千的笔者也见过。如果平时用老域名不是很多,偶尔来抢注一个两个老域名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老域名需求量比较大的话,那建议你通过挖掘工具来挖掘老域名。

老域名挖掘软件中最老的牌子是《翼龙老域名扫描软件》,不仅面世时间最早,而且挖掘效率高,一天可以挖掘几千个未注册的老域名。翼龙老域名扫描软件从最初的1.0版本至今大大小小更新了近百次。每一次的升级都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软件通过关键词进行挖掘,挖掘那些在互联网中留有反链的老域名,这些老域名都是有建立记录有历史有反链的,拿来做排名效果更好。并且所有挖掘出来的域名都是未注册的,可以直接在任意的域名平台进行注册,注册没有额外的费用。这些挖掘出来的老域名软件会自动查询他的详细信息,比如pr、sr、反链、快照、历史权重等这些重要的参考信息,你可以根据这些信息找出你喜欢的域名进行注册。

有道是术业有专攻,专业人做专业事,在老域名挖掘的道路上走好每一步。翼龙老域名扫描软件 http://www.yilong789.com 日扫几千未注册老域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