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女神王宇来袭,3月3月,上苏宁直播间前排围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02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开心麻花"应该很熟悉了,不少优秀的喜剧演员都是从那里走出来的,比如沈腾、马丽、艾伦、常远等等。他们是各大佳节晚会的最受期待的表演嘉宾,也是各大影院大家有座必选的欢乐剧目。

在疫情期间,"开心麻花"在持续为广大观众带来欢乐剧目的同时,其成员金春花、王宇、张芸滋也将于3月3日,在苏宁直播为大家带来直播购物盛宴。

张芸滋、金春花、王宇三位"麻花"成员在"开心麻花"多个系列作品中均有非常亮眼的表现。

以金春花为例,她在舞台剧《嘻哈游记》、《爷们儿》、《白日梦》等作品中的表现均可圈可点。尤其是在热血正能量电影《跳舞吧!大象》中,她饰演200斤的女主角黎春夏大受欢迎,成为了大家口中"灵活的胖子",激励无数人。原体重170斤的金春花对美食肯定有独特的见解,届时一定会给大家推荐诸多美味零食好吃菜肴做法。

还有"开心麻花"的女神王宇,她多次担任开心麻花舞台剧女一号,曾在舞台剧《夏洛特烦恼》中饰演马冬梅,《须莫提世界》中饰演藕花,在《旋转卡门》、《那年的梦想》、《羞羞的铁拳》中均有精彩表现。王宇不仅演技好,而且还拥有耐看的高颜值,甜美的笑容,白皙的皮肤,笔直纤细的一双长腿更是在荧幕前吸晴,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皆是女神风范。大家可在21:00苏宁直播间蹲守女神,向她求狂吃不胖保持好身材的代餐零食列表哦。

据悉,此次直播以"美食魔法,拴住TA的胃"为主题,分三个时段开播,分别是18:30、19:30、21:00。三位嘉宾将分别负责各时段的直播,与观众进行1.5小时好玩互动,并放送涵盖超市生鲜、超市米面粮油、超市休闲食品以及各类协助烹饪的厨房家电。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