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领先全国,e签宝助力杭州实行工业用地“云上供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04

疫情仍在持续,杭州又做了一件领先全国的事情!

据杭州发布报道,昨天上午,杭州开始实行工业用地“云上供地”,钱塘新区、建德市共计4宗99亩总计2153万元工业用地项目完成线上签约,足不出户线上读地、竞拍、签约。

“云上读地、网上交易、线上签约”,这是杭州在全国率先对工业用地全面推行的“云上供地”不见面模式,竞买人轻点鼠标,即可完成从看地、读地、选地、报名、竞价和签约的地块竞买过程。而这背后,正是e签宝电子签名提供的技术支持。

图片来源: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官方微信

工业用地“云”上买,e签宝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按照之前的流程,出让人在全省统一土地交易系统(浙江省土地交易网www.zjgtjy.cn和land.zjgtjy.cn)发布公告,竞买申请人通过该网上交易系统注册报名,交纳竞买保证金,提交竞买报价直至竞价结束,需在线下进行签约。

3月2日起,工业用地竞买成功后,出让人和受让单位可以不用再到现场签订成交确认书和土地出让合同,直接通过e签宝在线操作,便可快速完成土地出让合同的签约、公证等流程,降低了交易成本,缩短了办事时间。

昨天,杭州启昊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亿洲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杭州润通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东翼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家公司体验了心仪工业用地项目线上签约。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报道,昨天上午,刚刚完成线上签约的杭州启昊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宏博,对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推出的“云上供地”赞不绝口:“眼看许多土地因疫情中止了挂牌,我们心里非常着急,担心出让延期影响项目推进。没想到,我们尝到了工业用地‘云上供地’的头口水,拿地丝毫没受影响,为项目推进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全国多地纷纷开始“云签约”,e签宝获众多城市认可

在疫情面前,一个人的力量可能是有限的,但千千万万人汇聚起来,就能形成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合力。电子签名,正在逐渐成为疫情下助力政商签约、企业复工、社区管理等不可或缺的力量之一。

除了杭州率先实行的“云上供地”,全国多个城市已经纷纷开始“云签约”:2月21日,成都天府新区举行2020首场投资促进网络直播暨签约仪式,签约总金额达320亿元,e签宝电子签名技术提供了快速、安全、便捷的签约方式;网易、吉利等知名上市公司,纷纷采用e签宝提供的《疫情防控承诺书》服务,让数万名员工方便快捷地完成了签署;深圳、杭州等城市的街道社区,也通过e签宝,完成了辖区内居民的《疫情防控承诺书》签署工作……

在当下特殊时期,e签宝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组织的选择和认可。相关数据显示,2月1日截至目前,e签宝在钉钉微应用上的企业开通量与1月相比增加超过20倍,付费订单数同比增长10倍以上;与此同时,e签宝官网企业注册数、个人注册的增长均相当显著;中小企业对于电子签名方面的咨询更是络绎不绝。

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电子签名加速“在线”步伐,不仅有效保障了企业在疫情期间与客户开展安全高效的合作关系,而且可以预见,这样的在线签署在日常提高效率、驱动创新以及数字化转型上同样极具价值。

作为中国互联网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从电子签名到合同管理,从存证保全到法律服务,e签宝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电子合同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房地产、金融、电子政务、医疗卫生、旅游、教育、医疗、电子商务等行业提供专业而完善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还是浙江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指定电子签供应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