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单,是什么功能吸引着大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05

01

我们从小到大,都接触了“共享”这个词。

当我们还是小孩子时,家长就告诉我们好东西要同小伙伴们共同分享;上学后,老师告诉我们要学着互帮互助,跟同学们共同分享学习心得;工作后,领导要我们学着互相交流,共同分享,彼此提升。

忽如一夜春风来,共享之花百家开。开始共享的我们,做啥都比以前方便了不少。

随着时代的发展,“共享”这一词语不断地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内。

种子下不了?不怕,有云盘共享资源;地铁太挤公交太慢?不慌,有共享单车替你解忧;下雨没带伞?别愁,有共享雨伞助你避雨。

调查显示:

2019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为32828亿元,比上年增长11.6%。

生活的压力、忙碌的工作已经花费了人们大部分精力,工作中的难关、生活中碰到的难题及经济上的窘迫也让我们烦不胜烦。

于是,一个线上生活服务O2O平台就此诞生了:

就像滴滴打车一样,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约单”也将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

“约单”是一个时间售卖与技能交易的平台,努力打造成为全国性、正规性、专业性为一体的兼职服务平台领导者,让所有人都能利用自身闲暇时间,在平台上实现个人价值,并且得到相应的回报。解决生活中的烦恼,让生活更加美好!

02

我们都知道互联网时代,我们的生活正被重新解构,不仅仅是社交方式、购物方式、出行方式、思维方式等等出现了改变,就连人们的工作方式、赚钱方式也受到互联网的深刻影响。

个人害怕受到“约束、管制”,更加追求“自由、公平”的生活与赚钱方式;企业害怕担负过重的长期人工成本与产品成本。

比如,你是一个设计师,按照现在的“雇佣式”工作方式,你就是在设计公司里面上班,拿着5000元底薪,二点一线天天上下班;

在以前,5000元可能你觉得很高,但是现在,随着泡沫经济的上涨,钱越来越不值钱,5000元已经不够你养家了;

这时,你就会想这想那,想着找份兼职工作捞点外快,如果你知道“约单”是专业的技能共享平台,你就会注册下载并发布你的技能,描述清楚你的技能特色及服务时间;

恰巧一个房产开发商想找一个设计师设计图纸,正常来说房产开发商是找设计公司设计的,但是设计公司报价很贵,要2000元设计这张图纸。

这时,有朋友告诉他可以到我们“约单”平台找专业的设计师。房产商注册好帐号之后找到你并看中了你的技能,你的定价是500元设计一张图纸。

房产商下单付款与你沟通之后,你用了下班后的3个小时设计好了图纸,第二天交货给了房产商,房产商看到图纸之后对你的服务态度很满意,给你5星好评;

你通过“约单”平台利用晚上3个小时时间获得了500元的报酬。你的设计水平很好,有一个老板找你,后面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假设你一个月接了30单,那就有15000元的报酬,这样你其实可以不用去设计公司上班了,专心在平台上兼职赚钱。

这也就像滴滴刚开始的时候一样,刚开始是滴滴司机下班回家时顺便搭个人赚点外快,但时间长了他发现:如果他长时间做滴滴打车,赚的钱比他原来上班赚的钱多得多,所以他不去上班了,专心做全职的滴滴司机。

人自由了,不用受到管束,利用业余时间产生了价值、获得了回报。

原来的“雇佣制”工作方式转变成了“合作制”工作方式,房产商也不用在公司里长期雇养着几个设计师,这降低了企业的人工成本。另外,个人在平台上与企业合作,业余时间产生了价值,获得了回报,解决了“雇佣制”工作方式给企业和个人带来的诸多问题。

再比如:

你在北京,家里的马桶堵塞了,你需要寻找疏通马桶的技师来帮你解决。

这时,你只需要在“约单”平台上寻找疏通马桶的技师,在与技师确认沟通后,技师就会上门为你服务。

03

“约单”平台的出现,帮助每个拥有一技之长的人进行零成本创业,解决千万人的就业问题,追求更加自由的生活方式和赚钱方式。

和传统的需要大量启动资金的创业模式相比,在约单只需要发布一个服务技能,你的创业之路就开始了。

如今,越来越多的个体服务者入驻“约单”平台,他们或许是一名自由职业者,或许任职于某家公司,他们共享自己的时间、技能,为自己提高收入的同时也为人脉资源拓宽了渠道。

与此同时,入驻的个体服务者形成了一个特殊的线上人才资源库,为各大企业提供了便利,在平台上就能找到合适的人才,企业再也不用花费高额的长期人工固定成本。

同时,在平台上不管年龄和资历高低,只要你有能力,怀揣一颗激情的创业心,怀揣着一颗回报社会的感恩心,相信能在技能共享这一片蓝海里实现自己的价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