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鲁班到家为家居建材企业售后减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05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开局对家居建材企业并不友好,线下店铺门口罗雀,线上受物流、地区人员进出管控等因素的制约,难以快速实现交易达成,导致多数企业面临入不敷出的困境。面对当前的市场环境,如何更快更好发展已不再是企业所要思考的主流,合理减负才是企业想要达成的目的。为此,处于家居建材企业下游的全国家居售后服务平台,上线最新“等春来,钜实惠”的大型福利活动,为家居建材企业的售后服务环节减轻成本压力。

据了解,此次福利活动主要包含下单享折扣、充值即返利、免费送口罩三个方面,助力企业在节省售后服务成本的同时还能安全复工。

下单享折扣,全场9.6折

对于家居建材企业来说,售后服务是整个交易达成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环。不同于一般的快消品行业,产品只需售出或配送结束就完成整个交易流程,涉及售后服务的内容极少。但是家居建材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售后最后一公里到家的配送、搬运、安装、维修、拆卸、返货环节更是直接决定着用户对于产品的感知。因此,为了保持售后服务的覆盖率、完整性、安全性、高标准,不少企业选择与鲁班到家这类有品质保障的第三方售后服务平台合作,从而让整个售后服务链条完整。

鲁班到家平台的下单折扣活动,不限服务品类和形式,为合作的家居建材企业实实在在减少成本上的支出。以一个订单单价100元为例,每100个订单就相当于节省了400元的售后服务费,而且,订单越多,节省的费用也就越多。

充值即返利,最高补贴6000元

目前,由疫情蔓延引发的市场订单数量下降、固定成本负担过重、资金流短缺,都有可能给家居建材企业带来非常严重的冲击,不少企业还处于半复工或歇业状态。为此,鲁班到家上线最高补贴6000元的让利活动,支持企业早日全面复工。

据悉,这已经不是鲁班到家第一次的让利补贴活动了。早在去年双12,就有最高补贴5000元好评金的超值回馈,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此次重新启动补贴活动,并且活动力度升级,由原来的5000元好评金,直接上升至6000元返利补贴。

活动一经上线,就引发多个企业的共同关注。有商家表示,售后服务是家居建材企业不可缺少的环节,此次活动,直接补贴,也无多余的附加使用条件,在这种环境下,对企业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

免费送口罩,助力早复工

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口罩成为当前比较稀缺的资源,“一罩难求”的现象普遍存在,为此,鲁班到家紧急筹备一批口罩,免费赠送给参与活动的企业,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早日复工,安全复工。

在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守望相助,共抗疫情是每一个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鲁班到家此次上线的“等春来,钜实惠”福利活动,不仅减少了家居建材企业的售后服务成本,也为现下这个稍显冷清的大行业注入了一丝暖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