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昨天发布每日团品LOGO之后,每日团品官方网站今日公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05

继3月4日,公布每日团品LOGO之后,于3月5日每日团品的官方网站也在公布!经过半个多月的准备和内测,每日团品供应链货源汇总分发平台通过第一阶段测试,信息展示端已经基本具备面对用户进行检索查询。第二阶段也将开通下单功能。第三阶段将开通结算功能。逐步将体系完善,让用户可以快捷、安全的下单!

真正实现每日团品的愿景:让产品对接更快捷!

每日团品将启动超级入口符号:4458

喻意:4458(试试我吧)不管你是需要找什么货源,来每日团品供应链货源平台,试一试,就能找到你需要的货源!

欢迎更多的货源供应链加入4458:让想找你的人,可以找到你!

每日团品的上线,主要为行业解决三大问题!

一、 货源问题:

筛选一批靠谱的供应链货源,进行汇总,让各个平台选品更简单!

2019全年,沸点天下与蓝门4458举办了十场资源对接大会,但只是部分人很好的链接到了资源,更多的人,在现场都没有找到感觉,没人知道他们有什么产品,不知怎么推荐。而每日团品4458的上线,会让各个货源方的产品集中展示、按类展示,便于检索,提高了效果。

同时,每日团品工作人员,还会每天优选一些优质的货源进行推荐,让更多人了解到好货。

二、 发货便捷

每日团品联合国内优秀的仓储物流方成立了“云仓一件代发”部门,专门解决一些平台发货成本高、运营压力重的问题。在各个平台和货源方所在地,就近选择仓储中心,帮助平台和货源方进行一件代发服务,可以更便捷的解决发货问题。同时,也会选择物流成本低的仓储中心,来优化各个平台和货源方的发货成本。

很多产品生产企业,以前没经历过一件代发的服务,每日团品为工厂方提供一件代发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快速进入这个渠道。

三、 不囤货采购

通过每日团品社群团购货源汇总分发数字商务平台,可以及时了解到各个产品的货源情况,不需要提前采购囤货,只需要在开团前,进行锁库存即可,等销售结束后根据实际销售量进行结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