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智学网与你一路同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06

屏幕变成黑板,老师变成主播,谁也没有想到,2020年春季开学学生们会在家上课,但是这也是既定的事实。为保证"停课不停学",科大讯飞智慧教育正在发挥积极作用,将智学网免费公益课堂送到了每一个孩子们的身边,助力孩子们在家也能好好学习,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受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2020年春季学期普遍延迟开学。为了帮助学校将课堂送到家,2月2日,科大讯飞旗下智学网校免费公益课程正式上线,面向初高中免费开放春季同步直播课程。

本次智学网校上线的春季同步直播课程从2月10日开始,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一直持续到开学。从初一到高二年级的校内同步班覆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多个科目,并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教学模式和实景课堂教学体验。此次课程,智学网校基于强大的师资阵容,通过在线授课,确保学习效果。在免费公益课程基础上,智学网校赠送1个月基于知识图谱的课后精准练习系统,可针对基于教材版本的章节知识点进行在线测评,人工智能助力构建学生知识图谱,实现精准练习,帮助学员在家实现有效提升。

智学网是科大讯飞面向新高考、新课改需求推出的大数据个性化教与学系统。系统基于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通过全场景过程性动态数据采集,挖掘数据价值,提升学校备教改辅研管的精准性及学生自主学习的有效性,并支持家校互联,帮助家长实时了解学生学情。目前,智学网已在全国30余个省级行政单位,230个地市10000余所学校广泛应用,其中涵盖华东师大二附、人大附中、衡水中学、雅礼实验等半球百强校,受益师生超过1500万。

与此同时,为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科大讯飞为湖北省等区域提供智慧空中课堂(线上直播教学系统),教学方案已经对接了湖北、安徽、北京上海等全国19个省31个区域,覆盖学生数达800多万人。

截止目前,全国不少省份已经确定了2月底不开学,尤其是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智学网免费公益课堂的开课对于学生们来说就是"及时雨",既可以在名师的指点下学习到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还能实现精准练习,稳步提升学习成绩,可谓一举两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