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直播带货,是2020年绝不能错过的赚钱风口

来源:熊猫运营大师 时间:2020-03-06

如果你正在做抖音带货,那你一定对抖音小店达人榜不陌生。

要知道,仅仅在几个月前,日佣金3万的抖音带货账号,就能上抖音电商达人榜TOP20;然而,自2019年9月份开始,日佣金50万以上的才能勉强进TOP20。

如果你再仔细一点,就会发现上榜的账号,至少有一半以上属于素人账号,也就是那些粉丝只有几千、几万,而且只发布了寥寥数条视频的账号,他们照样能够上榜,日入30万、50万。

注意,是日入,不是月入;因为抖音小店达人榜的排名规则就是这样的。

如果你做过短视频带货,那你也一定听说过大学生通过一个7秒的带货视频,7天佣金收益108万的震撼故事。

除了视频带货,还有越来越火的直播带货。

“直播”这个领域,一直被认为是千亿市场的“新蓝海”。因为相较图文和视频,直播间的互动感更强,也更容易引发即时消费行为。

“丽江石榴哥”通过抖音直播卖货,在20分钟内卖出价值600万的石榴鲜果一百二十吨。直播一姐薇娅直播2小时,带货2.67亿;“口红一哥”李佳琦直播5分钟,卖掉15000支口红。

不管你承不承认,事实就是:

短视频+直播,已经进入了“疯狂赚钱”的高峰期。

如果你懂得怎么做一个能够变现的抖音号,你就能成为这个风口之上的弄潮儿。

对于普通人来说: 抖音强大的橱窗功能,只要你在种草视频里面插入商品链接(开通商品橱窗+视频电商功能),只要有人购买了商品,就可以获得佣金分成,成为月赚10万、20万甚至100万的账号运营者。并且不需要囤货、投资小、见效快、回报大!

对大众创业者来说: 有一个粉丝几万的抖音号,意味着拥有了自来水般的流量;不管是引流到微信,还是引流到线上、线下店铺,都是最好的营销渠道。

对微商从业者说: 抖音是目前做引流的最佳渠道,没有之一!只要做好一个账号,就再也不会缺流量,而且可以团队协作做矩阵账号;2020年能够崛起的微商团队,一定是会做短视频+直播的网红团队!

对于传统电商来说: 抖音的流量基本是免费的,内容即流量,只要发布内容,就会被系统推送给对内容感兴趣的人群,流量成本微乎其微。

对于企业来说: 抖音的蓝V账号功能,提供了非常多帮助企业营销的组件,大大缩短了企业成交转化的路径。可以这么说,任何行业,都是可以利用短视频来营销宣传,增加品牌曝光度和成交业绩。

要知道,现在无论是做传统零售的还是传统电商,大家都很焦虑,因为这个时代变化太快了。每个人都知道不改变,就是等死,但是怎么改其实大家心里都没有底。

而短视频就是一个非常好的突破口,不管是素人、互联网创业者、传统企业、实体店老板,都是可以利用抖音短视频增加客源,甚至可以短视频二次创业。

很多人都后悔在5年前没有做微信公众号,如果你现在不抓住机会;不用5年,5个月你就会后悔没有做短视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