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信息心系福利院,小口罩传递大温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06

3月5日,亿达信息与大连软件行业协会共同前往大连市社会福利院,为福利院捐赠防护口罩5000只。

大连市社会福利院主要收养大连市内“三无”老人、精神病人和孤残儿童,疫情之下特殊人群的妥善保护,也成为大家关心关注的焦点。3月4日,亿达信息从大连软件行业协会了解到大连市社会福利院库存口罩严重不足,获悉消息后亿达信息管理层当即决定将5000只紧急储备的防护口罩分拨出来,以解决福利院实际困难。

5日下午,5000只汇聚着亿达信息人暖暖爱心的防护口罩,顺利交到大连市社会福利院何院长的手上,何院长表示:“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福利院采购不到口罩等防护用品,这次捐赠就是雪中送炭,对捐赠企业表示感谢。”

同时,大连软件行业协会与福利院达成共识,将定期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社会福利事业贡献IT人的力量。而亿达信息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地投入公益,用技术与爱传递亿达信息人的温暖。

大连市社会福利院院长介绍福利院情况

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YIDATEC)创建于2006年,是亿达控股旗下中国领先、国际化IT服务及数字化运营专家,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成都、杭州、武汉等国内主要城市以及日本、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