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做复工复产复学的先行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06

现阶段,全国人民在积极预防疫情外,复工复产成为当下的另一个重中之重,疫情虽有好转,但是仍不能有丝毫懈怠,为了尽快恢复正常社会经济秩序,各行业积极响应。国美零售作为零售行业开创者,一马当先,为此次复工复产复学增添助力。

国美零售推出多种定制产品和服务对不同企业事业单位、院校需求以及疫情进行防空,以此来保障各行业正常复工、复产、复学。面对疫情,首先,个人务必要做好防护措施,更重要的是企事业单位、学校在复工复产复学前充分做好准备工作,防疫消毒除菌工作是保障防疫与恢复的第一步,使用科学的消毒方法,聘请专业的消毒杀菌团队,运用正确的消毒剂和消毒工具。国美零售诸多举措,为确保复工、复产、复学防控工作顺利进行、有效实施奠定了基础。

抗击疫情期间,国美零售售后服务品牌“国美管家”通过充分研究市场、分析消费需求,与北京化工大学直属的化大阳光公司携手合作,加速推进服务产品SKU化,为人群集中的空间量身打造了办公环境消杀、家庭环境消杀、自用型消杀抑菌套装产品,形成消毒除菌服务矩阵。

国美零售服务团队不畏险阻,为即将开工的企事业单位、即将开学的校园校区楼宇进行智慧消毒全案服务,一站式为企事业单位员工、学校学生与教师营造安全无毒的办公、学习环境。

推出企业、校园消毒除菌服务的同时,国美也在加速推进家庭杀毒除菌服务、家电维修服务的开展和健康类产品的引入。由于用户对健康除菌类产品的关注和需求上升,国美管家在社群营销互动中,将家电使用、维修、保养的专业知识和健康家电商品信息同步传递给用户,通过社群和美店进行分发,实现销售的同时,增强社群的粘度和活跃度。

在这个特殊时期多措并举,全面助力全国复工、复产、复学的推进工作,如何抓好复工复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需要,也是稳定经济社会运行的重要保证。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像国美零售这样的企业以千万计,为抗击疫情攻坚克难,为更好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