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已经将全部应用和数据都交付给了它!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3-09

随着数据中心逐渐成为互联网服务行业生态构建的核心,企业提出对部署、运维等方面的更高期望,来自于业务的压力和财务驱动,既要兼顾稳态与敏捷业务,又得降低成本完成业务支撑,越来越多客户选择混合云战略。没有单一的行太可以满足企业复杂多样的需求,混合云成为必然选择。

那么,混合云的哪些优势成为企业的必然选择呢?

容量大 :随着企业各项业务的发展,不断增长的数据量逐渐庞大起来,数据的分析和管理成为重要的关键点。IKGLOBAL混合云平台可以实现无限扩展,云网一体,深度协同,享受一致的优质服务。

安全高: 一部分数据可以放在私有云环境中,通过私有云和安全的网络连接,不通过公共互联网访问,保证这一部分数据的安全。但是任何云环境都需要强大的防病毒软件和防火墙,将另一部分重要的数据放在物理机上运行,企业可自行控制,更确保了数据的安全性,让企业更加放心。

成本低: 企业在初期上云阶段对于服务器的空间、带宽、内存等配置要求都不会太高,但是随着业务的发展,就需要随时提高服务器的配置。云服务器可以灵活地提高配置,对成本的把握和控制做到了最大化。在使用私有云的情况下,拥有至少一台以上的物理服务器可为环境带来冗余,缩短突发灾难的恢复时间。

搭建快: 对于众多的互联网企业而言,通过云模式开发应用程序的速度,会比其他模式更快。研发人员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协作,快速的部署和测试应用和构建环境,企业也在今后的使用中能更方便调用资源。

基于混合云的优势,每家企业的混合云解决方案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各种云和各地本土服务器的类型、数量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为了让企业更好地激活数字化转型红利,IKGLOBAL为中外企业提供混合云解决方案,基于全球优质的基础设施和丰富的网络资源,依托海外本土服务,给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混合云解决方案

企业在云化转型的过程中,都希望能尽量少走弯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从目前来看,混合云也许是最贴近用户需求的一种云化模式,包罗万象、选择多样,而且是条条大路通云巅。计划上云的各位不要再犹豫了,全球优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KGLOBAL近期推出活动,包含无门槛千元代金券、折后再享8.5折优惠、iWatch和iphone等强势优惠,助力企业轻松上云,快速海外展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