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招商下定185家!看旧房翻新全国连锁品牌家先生如何逆势突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09

2.5小时!

4.55万人次观看!

8.03万点赞!

185家下定!

3月5日,家先生首场“旧房翻新新零售2020合作授权服务商招商会”的直播间热闹不凡,最终现场更是下定了185家!疫情当下,家先生迎来2020年逆势突围的“首战告捷”!

决策的成功!行动的胜利!

在疫情尚未完全解除,行业仍未复兴的当下,家先生在创始人黄森茂地指导下快速调整,在提纲挈领之中明确方向,迅速做出重大的战略布局,并以风驰电掣之势开展行动,取得战略性成功!

作为行业首场以网络直播形式开展的招商会,家先生的新形式、新举措、新突破为行业树立了发展标杆!同时,直播会上针对当前局势、市场变化、发展方向的解读,更为装修从业者及创业者开展新事业指明了方向!

此次招商会,直播间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装修从业者、传统装企、创业者等众多网友参与,将面对面转变成屏对屏,跨区域、跨地域交流,为疫后发展做足准备。

创核心模式!顺应新时局!

在招商会上,黄总亲临直播间,解读家先生旧房翻新新零售及家先生的核心模式,分享了他的引领之道。“人货场永远都在那里,只是看你如何根据各种时代背景更换、市场场景迭代、自身经营内容中快速构造对应的各种适时、适景、适己的人货场链接模式!2B2C实体货品 、服务商品皆是如此。 ”黄总从新零售的人货场入手,深度剖析了旧房翻新市场的当前格局及未来趋势,而家先生正是在此基础上,把握大势参与集中。

深入旧房市场多年,黄总独创B2S2H新零售模式,总结出了“旧房翻新五大认知赋能”,并在此基础上“支分节解”多角度深入延展,打造了家先生OHOS系统、设计赋能系统、快速报价系统、小程序系统、专业旧房场景解决方案系列、订单转化体系、行业领先的标准化服务体系等核心模式,首家实现旧房翻新服务新零售闭环

下定掀高潮!抱团共发展!

通过黄总的分享,观众对家先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家先生的模式赞赏有加。而作为轻模式、轻资产的运营项目,家先生的“低门槛、轻模式、易操作、易复制、易推广”更是迎合了众人的需求,在有限的条件下,快速实现开店,快速占领市场,快速实现创收

随后,招商加盟中心卢总监针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析与政策讲解,并在互动问答环节,为现场的观众一一解疑答惑,再一次加深了大家对项目的信心。在最后的下定环节,现场达到了高潮,观众纷纷下单,迅速抢占黄金名额!

近年来,中国的大小企业逐渐从“单打独斗”转向“抱团取暖”,但“抱团”也需要技巧,只有真正做到“抱到位”、“抱实”、“抱紧”,才能发挥功效,而家先生显然是智者之选。为助力疫后复工快速调整,家先生总部重磅启动直播赋能体系,围绕“获客矩阵、活动爆破、培训赋能”紧锣密鼓的开展系列活动,抢占先机,加速调整,加速成长,与全国连锁服务商共创互利双赢共发展!

2020年,是家先生B2S2H家庭服务新零售模式“家速度年”,将在300个城市投入运营,并与1500位加盟新零售服务商展开签约合作。家先生朝着目标,加快步伐,那么你呢?旧房翻新第一品牌,等你加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