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度蝉联!厦门2个区政府均授予的“纳税大户”,碧斯诺兰社会责任切实拉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0

2019年7月,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对纳税优质企业进行表彰,碧斯诺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光荣上榜!而在昨日,翔安区组织部部长温普华、翔安区商务局李智文副局长、翔安区建设局局长刘清乐等一行人莅临碧斯诺兰全球物流中心,授予“2017年度纳税大户”以及“2018年度纳税大户”奖牌并表示祝贺。

此前4月,碧斯诺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就被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授予“2018年度纳税大户”荣誉称号。碧斯诺兰实业发展公司已连续2年被2个区政府授予“纳税大户”荣誉。

此次区领导的到来,碧斯诺兰全球物流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区领导一行。交流会上,公司人员向区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有成绩以及规模情况等;区领导对我司的发展予以特别关注,现场组织部长也特别指示:若在发展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商务局等主管部门进行反映。为企业在本区发展,创造有利的政治和经济环境。

而区领导对于公司能在短短2年内取得如此好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在肯定碧斯诺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支持翔安区经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的同时,承诺会大力扶持企业的良性发展,希望双方有更多的良性互动。

碧斯诺兰历经几年发展,不断地升级蜕变。如今,公司将“B2C、C2C、O2O” 三种模式融合为一,成为了多维度联动互补的商业体,实现了精细化综合运营。在发展过程中,始终致力于打造“独立女性”,为更多女性提供自主创业机会,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创造社会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企业肩负的社会使命,通过依法纳税,为社会发展做贡献。翔安区政府以及思明区政府授予的纳税大户荣誉称号,既是对公司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表彰,也是对公司为政府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肯定。

未来,碧斯诺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积极应对发展中的挑战,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坚持守法经营,依法纳税,与厦门翔安区域、思明区域共鉴时代荣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