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斯诺兰”陈萍:用“人性”思维看社交新零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0

创立9年后,碧斯诺兰在2017年7月上线了APP—BISINUOLAN实现了转型,开拓了以移动电商+线下实体店的“微电商”运营新模式——“双线联动”模式,引领了全新的行业商业模式。

在过去的9年里,碧斯诺兰不停地与时俱进,制定统一的商业发展战略,不管在产品还是品牌上,都实现了大规模的发展推进,而随着APP的上线,俘获超150万的真实会员后,我们可以看到碧斯诺兰打造的女性生态圈已经日趋成熟。

2018年01月31日,碧斯诺兰创始人陈萍接受了福建电视台的采访,采访中透露,经过多年的积累,碧斯诺兰确实已经在考虑上市问题,计划2019年在香港上市,让更多人看到品牌的实力。

用“人性”思维看社交新零售业态大势

镜头前碧斯诺兰创始人陈萍一头利落的短发,多年的商场经验让她磨砺了强大的气场,隐形之中让人感到一丝倔强。寒门学子早当家在87年的她身上得到体现,16岁就出来工作,2008年创立了碧斯诺兰,可谓是80后的领军人物。

“今天没有顾客,就没有我们的衣食父母,没有我们的代理商,就没有品牌今天的成就。”

陈萍说,对人性的洞察才是品牌最好的营销方式,碧斯诺兰为什么能在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为什么会促成转化或者销售?就是源于用户对品牌的信任感。一方面,碧斯诺兰对众多的客户和代理商都懂得“舍”,对代理商的包装,对产品质量的严苛。一方面,不管在宣传包装上还是产品品质上,都做到“信”,对外界“诚信”,让外界“信任”。

如今社交新零售模式迅速渗透市场,实体零售的市场空间趋向饱和,微商市场未来的走向何去何从是一个疑问,再加上很多个人微商导致的市场口碑恶劣。对此,陈萍表示,碧斯诺兰实现了精细化综合运营,品牌基因沉淀下来的是最深层次的信任感,进军社交新零售的步伐已经达到势不可挡的阶段。

谈到属于碧斯诺兰的社交新零售模式,陈萍说,所谓的社交新零售,简而言之就是社交碎片化零售,不是单纯的想买就去搜索而买,而是社交中无意间被吸引而产生销售,而女性作为这过程中的主力军,消费自主权大大增强。

社交新零售“她”时代来临 女性成主力军

随着社交网络的兴起,“晒”成为了女性朋友圈中一道亮丽的景色,因此女性在社交新零售下扮演着一个重要角色,社交新零售让大部分专注在家庭生活中的女性从中得到解放。

谈到关于女性创业的话题,在采访中陈萍说,因为深刻理解每个女性在家庭、社会中的不易,所以她希望更多的女性通过碧斯诺兰改变自己,赚钱不是最重要的,但能够给她们带来的改变所具有的意义是非凡的。她希望,女性在家庭生活中扮演的不单单是妻子、妈妈的角色,还可以是经济支柱的角色。

从2008年到现在,碧斯诺兰所获得的成就已经不是用一两句就可说明白的。身上带有“2015中国品牌新领军女性”“2016中国微商新女性人物”等标签的陈萍对此表示,作为“中国最受女性欢迎品牌”的碧斯诺兰的未来发展当然不会局限于此,未来会向着更长远的路发展。

如今,碧斯诺兰全国代理商超过30万,其中有70%是宝妈,覆盖全国31个省份,产品囊括“护肤、彩妆、服装、银饰、零食、日化”六大品类近300款产品,基本覆盖了女性所有日常消费。碧斯诺兰从2017年开始转型,代理商推荐顾客到平台下单,一件包邮,让女性创业更简单轻松。

线上线下形成闭环,彰显社交新零售价值

在传统电商流量成本日益增加的当下,社交流量成了一个全新的大陆。与传统销售不同,社交新零售打破了渠道的界限,实现了消费者和产品之间高频次的交流。面对新零售的浪潮,陈萍在采访中透露,碧斯诺兰在2018年面临着全新的机遇。碧斯诺兰开拓了将“B2C、C2C、O2O” 三种模式融合为一,以线下实体和移动APP作为核心联动,以微商渠道为基辅的新型商业模式——双线联动模式。通过社交工具的分享与传播,以女性为主力军,最大化实现销售转化。

在“双线联动模式”的基础上,碧斯诺兰开创了【全自动微商】,一举成为行业的领航者。碧斯诺兰的创始人陈萍介绍,全自动微商是一个多维度,联动互补商业体,拥有着品牌专属、产品专属、模式专属、媒介专属四大特性,完整构筑了一个女性美丽生态圈,有效杜绝了微商和电商的固有弊端,为同行业示范了一个成功的全新商业模式。

产品越好,产品的销售速度随之也会明显加快,碧斯诺兰精准定位,结合自己品牌独特的个性和烙印,让线上线下形成闭环,不管是客户还是代理商,都能在碧斯诺兰这个平台上获得最直接最大化的效益。陈萍说,从分享再到销售,从线上再到线下,从线下再到线上,这是一个很好的闭环。未来,碧斯诺兰将全力实现社交分享基础上的新零售加速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