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斯诺兰APP首席执行官陈萍做客芒果TV,助力微商自创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0

1月16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TV、芒果大微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自明星创业励志成长纪——《微!爱豆》在湖南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亚洲电视中心进行首期录制。

《微!爱豆》是中国唯一一档专注微商,服务3000万微商创业者的创业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该栏目集结了马栏山众多现象级王牌综艺制作团队,由“国民村长”、“芒果名嘴”李锐担任节目主持人。据悉,首期《微!爱豆》将在今年3月正式播出。

此次,碧斯诺兰APP首席执行官陈萍受芒果TV邀请,作为首期观察员出席芒果TV最新节目《微!爱豆》的全程录制,并和来自全国的8位资深专家将组成“观察团”,对选手进行精彩点评。

碧斯诺兰APP首席执行官陈萍是80后创业领袖代表人物,2011年成立碧斯诺兰,引领创新潮流品牌。碧斯诺兰这几年来一直专注品质,坚持正规微商发展道路,从而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口碑,得到广泛认可,成为了微商行业的一面旗帜。2017年7月,碧斯诺兰颠覆传统微商模式,规避现存弊端,打破单一局限性,开创了“碧斯诺兰双线联动模式”。“双线联动模式”的启动对于碧斯诺兰来说也将是一场全新的蜕变。

7月,碧斯诺兰专属APP正式上线,平台上销售的产品均为品牌自主产品,与国际顶级供应商强强联手,诠释真正的物超所值,不仅保证正品,还能够给到经销商更多的利润。碧斯诺兰APP首席执行官陈萍致力于为女性打造一个全自主的创业平台,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能够让跟随自己的三十万经销商收获更多,更美丽,更自信,也让客户享受到更方便、快捷的购物方式,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作为《微!爱豆》首期“观察团”嘉宾,陈萍凭借自己在行业内丰富的商业经验,对选手们进行专业的点评, 为选出自明星创业励志的典范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移动互联网时代,好的产品和模式给予创业者支持,带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一个好的品牌理念提升品牌影响力,为行业从业者提供这个时代最好的创业方向和机遇,而《微!爱豆》正是为微商创业者提供机遇,开创性地将娱乐资源与微商渠道进行深度融合,自明星+创新人才,将唱响微商这一巅峰行业巨作,碧斯诺兰APP首席执行官陈萍在节目录制现场也预祝芒果TV《微!爱豆》收视长虹!

碧斯诺兰为万千女性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美丽与经济效益,相信未来碧斯诺兰定将不负众望,相信也将会有更多人能够体验到高品质的良心产品。未来,一起为更好而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