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出资出力,再度援建北京定点医院抗“疫”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0

近日,疫情得到了一定的控制,但仍不可松懈。据相关报导,国美零售继首次援建北京定点医院,于3月6日再次出资出力,为北京定点医院改造扩容添砖加瓦,助医院抗击“疫”情,在北京一家新冠肺炎定点筛查医院内,国美零售的送装工程师肩负此次送、装受捐赠物资的任务。

自疫情爆发以来,国美零售不畏艰难险阻,旗下各企业及全国各地分公司齐动员,始终奔跑在抗“疫”前线,第一时间为武汉方舱医院、北京定点收治医院等捐赠干衣机、酒精、消毒柜、等日常所需物资。一个月以来,国美零售人一直穿梭在医疗队驻地、定点医院病房、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国美零售人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积极参与疫情救援,为战“疫”早日胜利默默无闻地奉献着。

据国美零售销售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北京市等重点省市对洗碗机、消毒柜、滚筒洗衣机、空气净化器等消杀类产品,以及小容量冰箱、厨房小家电、3C数码产品的需求迅速增长,国美零售的销售数据也随之增加。例如,空气净化器、洗碗机的销售占比较疫情前增长率分别为100%、168%,因学生无法正常复学,随着远程办公及线上教学的开展,电脑的销售占比较疫情前也提升了115%。

在积极配合北京市委、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护和疫情保供工作的同时,集团上下团结一心,积极转型,由原来线下门店的现场销售的方式,迅速调整至通过社群、直播等方式,利用国美零售开发的美店这一线上销售产品,鼓励七万国美零售人,快速学习和转变,积极展开线上服务。

在北京,国美零售美店由点到面,通过围绕门店3-5公里建立社区,所建社群已超过1.2万,覆盖服务人数达150万人。这也成为了国美零售能够在特殊时期为更多用户提供生活必需品保障的基础。

除北京的四家定点医院外,国美零售自2月12日起,已分六批援建武汉江夏区大花山方舱医院、九医院东院A区方舱医院、东湖风景区方舱医院共五家方舱医院急需的电器设备共计1391件,通过精准援建,满足建设需求。

面对复工和抗疫的双重考验,协调好“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已成为我国社会经济重新崛起的重中之重,相信国美零售将继续发挥自身供应链优势,与数字技术能力结合,满足用户的生活保障需求,为经济复苏贡献绵薄之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