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麦田传媒全国首创短视频全民创业孵化模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11

四季麦田传媒全国首创“短视频全民创业孵化”模式,让每个零基础的人,都能找到短视频创业的精准切入点,快速上手孵化出一个甚至多个短视频大号,每个账号以20万精准粉丝为一个目标点,孵化成功后,由我们专业团队帮您进行流量变现,您可坐享收益分成,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更多创业者孵化出更多短视频大号,创造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建立属于自己的短视频变现渠道,并整合成一个庞大的由创业者联合组成的亿万级流量变现体系!

四季麦田传媒想了解您现在是否面临以下问题?

1、想往短视频行业发展,但认为门槛高,不知道从何下手?

2、听了太多短视频运营课程,还是不知道如何落地?

3、有闲暇的时间,想兼职做点事情,创造自己的副业收入?

4、有足够的时间,想全职进入短视频行业,创造自己的持续收入?

四季麦田传媒推出全国首创“短视频全民创业”孵化计划,首期面向全国招募500名想往短视频行业创业的伙伴,如果您不知道短视频究竟如何落地操作,请不要再去听市面上的培训课程,四季麦田传媒直接提供一对一实操辅助,帮助创业者快速找到精准定位,孵化出一个甚至多个短视频大号,针对创业者孵化成功的大号,四季麦田传媒直接提供流量变现外包对接,创业者直接享受变现收益分成,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创业者实现从孵化到变现的共赢,并整合成一个庞大的由创业者联合组成的亿万级流量变现体系,打造拥有持续收益的共赢体,如果您想往短视频行业发展,但认为门槛高,不知道从何下手?或者听了太多关于短视频运营的课程,还是不知道如何落地?又或者想兼职或全职进入短视频行业创业,分到这一份时代给予的红利,均可报名加入,四季麦田传媒向你保证,这一定是您想往短视频行业发展,且小成本投入,又拥有大爆发力的最佳合作方式,欢迎报名加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